雪花台湾

你最想看到孟美岐哪首歌的solo舞台?

孟美岐音色还蛮特别的,你们希望是哪首?


1有种又一次正式的舞台、2只有你知道、3陌生的女孩、4犟、5l like you


想看Dont wait anymore的舞台!

这首歌本身就很适合唱跳舞台,歌本身就是舞曲风格,节奏感强,配上酷一点的编舞,舞台绝对炸裂!

说起来好久没看到孟美岐跳哐哐哐的舞了,舞台粉心里苦啊…?_?


最想看的当然是下一首哈哈哈

认真答题 《dont wait anymore》这首歌是我觉得除了《有种》最好听的 有种和犟已经表演过了 所以期待这一首 和小贾弟弟合作也可以 两个人都是实力很强的爱豆 强强联合说不定会有超级棒的效果


1.希望能表演一次《dont wait anymore》唱跳舞台,这首歌真的太适合唱跳了,如果她能独自边唱边跳完成那真的绝了

2.想听《情景剧》现场版,想看她不戴面具唱这首歌的样子

3.《safe and sound》,她的声音唱出来一定很好听


目前的话就还是《有种》

毕竟至今只有一个非正式的商演,有种值得更高规格的舞台。而且可以不止一个。

到时候也许有人会说,原来这首歌是她唱的啊,我之前听过的

也许有人说,这首歌伴随我度过了漫长的高考时光。


想一想,有种,犟都有过solo舞台了,和犟一起出生的三公主《陌生的女孩》还没有正式表演过,只有在一次活动上清唱过几句。

想听这首歌的solo舞台是想大家知道孟美岐既能全开麦又唱又跳slay全场,还能中气十足唱完难度很高的还有rap。也能安安静静的唱情歌,哈哈哈哈哈哈因为陌生的女孩被孟美岐定义为情歌。

孟美岐温温柔柔的唱情歌的样子好戳我,最近在演员舞台上唱的且听风吟就超好听。希望有一天孟美岐也能solo唱属于自己的情歌。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83028014? 且听风吟舞台版


小声bb

最想看到蔡依林的全部歌曲(我太贪心了)

孟美岐的音色是非常饱满的,有磁性 低音 真假音转换顺滑,不禁让我想起《play》这首歌会不会非常适合孟美岐呢。

孟美岐跳舞ok唱歌也ok气息ok,《play》这首歌对她期待还蛮大的,很少见山支唱过密集rap和高音。

可惜国内没有什么舞台展示。(跑题了)

最想看到孟美岐唱《有种》的舞台,这首歌唯一完整舞台是冰红茶商演活动中唱的,但还不过瘾,希望能再改编作为唱跳歌曲,为大众展示不一样的版本。


《有种》

想要有一个正式的舞台,虽然活动那次很不错了,但是还是想更好一点。


挺多的,犟和有种 都有看过,不过有种还没有出现个人正式舞台,想看折花 和 陌生的女孩 这两首歌 喜欢她静静地唱歌,在巅峰对决里唱的 且听风吟 特别喜欢!


我十分想看有种的舞台,那种正式的,有舞美有灯光,最好有个现场乐队,希望能在孟美岐的演唱会上看到吧


想看《有种》的正式舞台,还有《陌生的女孩》,安安静静的唱歌。

只要是孟美岐solo舞台,哪个都可以。


我想看《陌生的女孩》的舞台。就在哪里安安静静的唱著歌,安安静静的唱歌给我们听,岁月静好。


好问题,我先做做梦,希望本年度能梦境照进现实!

百看不厌是《犟》,《有种》,也想看到孟美岐安静的唱《陌生的女孩》

今天也在等孟美岐solo


下一个作品的solo舞台

能比现在孟美岐舞台更好看的只有下一个孟美岐的舞台!岐岐说今年希望能多出几首好歌,能有新的作品,期待宝贝的新作品

Ps: 毛球跑路的第7天 @ 孟美岐


要说他自己的一首歌的话,如楼上所说Don』t Wait Any More,这首歌我还蛮喜欢,还有和声,也没有公开表演过,还蛮期待的


最想看得还是有种正式的舞台,还有陌生的女生,I like you,犟


最想看到新歌solo

啊啊啊,想想就觉得要幸福死了。

要是孟美岐突然有了solo舞台,突然还来了一个新的作品。卧槽,我就是那个会把《有种》当成丞相,把意外之喜的新作品当做皇位继承人的反派啊。《犟》是太子,我是宠妃,新歌是我儿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种》!!!

冰红茶见面会那次我也在现场

但越是这样越让人禁不住想像如果有一个更大更正式的舞台该多好


有种


既然大家都已经说了孟美岐自己的作品,我来说一下其他前辈的吧

我是孟美岐和jolin的双粉……很想看孟美岐表演jolin的歌,非常希望他们能合作啊!

还有田馥甄hebe的歌,都是那些很深情的歌,也很期待岐岐唱啊!岐岐又温柔又有磁性的声音给你唱「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不香吗!

还有一首比较私心的……《血腥爱情故事》这个歌难度比较高 如果岐岐性感低音炮

还有!!!!!!!跪求岐岐solo《我就是这种女孩》《生而为赢》!!!!


都不太想,感觉她跳舞用力过猛了。


非粉,大致听过几首,只喜欢/有种/这一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