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是太想提出这个问题了,老安真是太有毅力了,欢迎喜欢老安的朋友请多多回答。

微博@国民老岳父公这是关于3条狗2只猫和一个老男人的故事,故事未完,每天都充满了欢乐和感动,期待著他们有更美好的故事。

老安不仅玩抡大锤的游戏非常持久,吃鸡的游戏更是一把……好手!最喜欢骑摩托车的各种死法,会在b站不定期直播,声音低沉富有磁性,非常适合用来睡前安眠。

爱你们


如何看待24岁少女看了老安抡了8个小时大锤(微笑)

我觉得看了8个小时抡大锤的小仙女们才值得赞叹!!!都是本著人道主义精神看下去的!

老至于碳头抡8小时,我觉得纯粹是他自己奶子不好~!


老安铁粉打卡~(≧▽≦)/~

那次的直播我看到两点多撑不下去了,后来看录屏才知道老安完了那么久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点心疼又觉得好可爱

看老安B站直播真的是游戏不重要,重要的是听他唠嗑聊天

爱墨爷爱酒鬼爱撕家爱大腚爱小腚还有最爱的老安


我只想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你们
老安说没法抡锤八小时的人没有耐心 不适合养宠物∠( ? 」∠)_说他坚韧不举∠( ? 」∠)_
还能怎么看 这大哥抡了8个小时 老子看了8个小时 我会说?
心疼拖鞋和滑鼠
国民老岳父最帅抡大锤的精神教育了我们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因为你会发现当你达到这个境界,其实你已经疯了。
老安说因为他坚韧不举(黑脸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