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亲爱的朋友,你看这个日出是否觉得稀松平常?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下车找个合适的角度取景……

那是因为你不知道我头一晚上在车里血都被冻成固体的修行,我把我的前半生在一个晚上过了三遍半吧。从宇宙大爆炸到移民火星的每一个我能想到的细节都细细捋了一圈,然后还想起了远方的妈妈,妈妈的妈妈……我整晚是看著太阳下去,月亮升起再换上太阳的。我悔不该拖延症不计划早做周期订酒店,最后只能订到离公园几小时车程的地方……

我悔不该头天一直贪玩到天黑不回住处,最终因为嫌路远决定在车里留宿……

我悔不该充莽夫只带了夏装加一件长袖衬衣就出来抄社会……

在两三千米的黄石高原的月夜,我生生冻得睁眼检讨了一晚人生……当我看到太阳终于从树后升起的时候,我心中真的油然响起了《东方红》的BGM你信吗?

月夜下用僵硬的手拍下了车玻璃上的水汽……

秦皇岛的日出。


这个对于爱拍风光的来说,不存在拍没拍过,只有拍了多少个点,出了多少张大片。看日出日落星起云涌四季变换都是家常便饭了。

我猜你这个问题是针对一般人的吧。

有空不是追剧玩游戏就是和朋友喝酒那种?

不然每天五六点起床你想拍什么日出没有?


拍过呀,这个就是。

拍的日落远远多于日出 哈哈哈


那是很多很多年前的一个清晨,一个人旅行,坐在远离大陆的东极岛,看日出,也给自己拍了一张背影。

太阳一点点从海天际线一点点升起


东极岛,第一缕曙光照射在这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