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苹果政策,MagSafe 的电线破损是可以换新的么?

有人更换成功的么?我查询了相关的材料,英国美国是给换得。我的机器虽然过保了,但是这是苹果的设计缺陷啊。那线烂得不成样子了。Apple 可携式电脑:MagSafe 转换器故障诊断

如果去了西单那个不给换该肿么办?新的将近600,太贵了啊

我是果粉,但TM不是脑残果粉,不是苹果做任何事情老子都觉得他对。


求CCTV声援啊。CCTV竟不挑重点。

--

今天去换了新的MagSafe2。但是过程有点曲折。去了上海陕西路的那家不让换,说损坏严重。然后去了南京路Apple Store没说什么就换了。

要想服务质量好,去北上当地第一家开设apple store的店,后面开的服务员态度都不太好,不知道为什么。5年经验总结。

(当然了,电源适配器必须在随macbook机器2年内)


在保修期,确实坏了,但是没有断的话,给换;买了apple care的话,genius更好说话一点。如果过保,自己去淘宝买根线拆了电源自己修吧。

线烂了可以自己修的…没法换的话答主可以省点钱

复制这条信息,打开 手机淘宝 即可看到【苹果笔记本充电器macbook pro电脑dc电源线牙刷头magsafe磁性五针】¥AAGchcWv¥http://ewqcxz.com/h.ZS67ju?cv=AAGchcWvsm=42f024

在保修期内可以更换。我换过。

保修期外应该就不行了,这个在哪个国家应该都不行的……具体你可以打零售店电话问问看啊,直接去也行,修理配件不需要预约。


如果没过保,你有可能换到新的(在乔布斯掌管的时代)既然过保了,就默认你已经用了一年了,属于正常损耗,当然每个人的损耗程度是不一样的。
电脑用了三年,官方电池说是能到1000次充电循环,现在电池只能用半小时,是不是可以去理论要求换新的?说他们质量不过关,我只循环了几百次就不行了,要不解决就打315。我这样做是不是维权,是不是挑战巨头?哈哈,太扯了,保修一年,主要零部件保修两年,充电器算主要零部件,不在两年内坏了不管怎么样都要花钱维修的,转空子能得到么?劝你去搞,听故事很有劲,他们会给你来一句,您买了就默认接受购买合约,合约就是保外花钱维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