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不费力取得成功,要看你对成功的定义是什么。努力工作是一种诚恳的、积极的工作态度,是对自己对同事对领导对整个团队都负责的一种工作态度,我想没有人愿意与一个不努力工作的人共事,因为他不但可能完不成自己的工作,还可能拖整个团队的后腿,甚至带坏整个团队的风气。我一直相信,努力不一定有回报,不努力肯定不会有回报。


技能=天赋*精力

成绩=技能*时间+运气


没有,乞丐还要出门乞讨呢


有啊!

前提是要看你怎么定义成功。

如果你认为成功就是能够好好活著,那就只需要调整好心态,按自己喜欢的方式活下去,你就成功了。

如果你认为挣很多很多钱就算成功,那也是有的。你看看上海北京那些「土著」居民,很多人就光拆迁就可以衣食无忧,几百万是标配。

如果你认为的成功就是啤酒盖子,就是杭州马爸爸,就是pony马,那可就真的是需要努力了,而且要加倍努力。关键你即使付出了1000%,你也达不到他们的成就,格局决定你能走多远。你只看到他们的光鲜靓丽,吃过多少苦恐怕并没有意识,甚至都意识不到他们到底哪里做得最成功。


没的,那些看起来毫不费力的成功,只是因为 work smart 了,但是能够 work smart 前提也一定是为了解掌握某些游戏规则努力过。


有啊

就想让自己的子女含著金汤匙出生,哈哈。

自己不能毫不费力的取得成功,那就变得超级超级强大,让子女毫不费力的取得成功。


必须要告诉你的是,没有!

还是好好工作吧!


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其实挺诧异的,因为真的没有想过这种问题。其实对于成功,主要是看你自己怎样去定义它,俗话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努力工作实际上很早就成为了一种社会认可的主体意识。看到这个问题我很想反问一句「没有经过自己的努力而毫不费力就取得的成功算得上是真正意义上的成功吗?」。


这是两个问题,首先能否不费力气取得成功,得看目标和自身的基础,基础包含自身的个人能力和人脉。

每一地方都一样能够不费力气就成功,要么你人脉强,如果你是某个首富的儿子,对你来说,短时间内先赚他一个亿就很容易,比如王思聪,刚开始的时候不也是意气风发,在电竞圈搞得风生水起。

要么你就做事做的比别人突出,这个时候朝著目标去努力,你成功的概率越来越大,消耗的时间也短。

努力工作的意义就取决于你个人的价值观和你的工作目标。假定你的目标是可实现的,如果你相信唯物主义,不管你工作效率比别人快还是慢,量变终究会引起质变,努力是会有收获的,这对你来说是好事。那如果你有时候唯心,那么努力过程中间情绪波动一定会大于前者,努力工作的性价比就相对弱一点。如果你目标不太实际,那就好好享受努力的过程吧


努力工作,尽自己的才能去利益别人,努力充实自己的才能。就会越来越成功。


努力后才能毫不费力呀


努力工作是好事儿,但是也要平衡各种关系,情商很重要,不要把自己推上对立面。

毫不费力的例子,或许有,但是一定不在我们这些普通人身上


当我们在谈「努力」、「坚持」的时候,说明我们内心并不喜欢眼前的事情。

一万小时定律是作家格拉德威尔在《异类》一书中指出的定律。「人们眼中的天才之所以卓越非凡,并非天资超人一等,而是付出了持续不断的努力。1万小时的锤炼是任何人从平凡变成世界级大师的必要条件。」他将此称为「一万小时定律」。要成为某个领域的专家,需要10000小时,按比例计算就是:如果每天工作八个小时,一周工作五天,那么成为一个领域的专家至少需要五年。这就是一万小时定律。

可你有没有想过,你为什么愿意在一件事情上花10000小时?靠坚持吗?这恐怕很难,因为在过程中,你会体验各种痛苦、不用心、逃避、放弃,比如你对著PPT练习演讲,你刚练习了2遍可能就觉得很痛苦了,感觉坚持不下去了!但乔布斯为了苹果大会,却可以始终保持热情。

因此,我们看到别人「努力了10000小时」成功,从而推到出自己也要努力工作,但是实际我们只是看到冰山的表面,却没有看到冰山底下时对事物的热爱。

最近在谢春霖老师的《认知红利》,里面有个概念叫「隐形天赋」,就是你有没有做某件事情时,能够感受到一股从内心涌上来的愉悦感?这份愉悦感可以让你不厌其烦地在这里花时间。如果有这么一件事情,能够让你持续不断地投入,那么时间一长,你自然就会在这方面变得与众不同。

因此,我们不要太悲壮地让自己去努力,而是发现兴趣或者「努力」使自己爱上工作,从而形成一个良性的工作循环。不要太用力,太用力的人往往走不远。


努力是好事,但还要会做人!不仅仅是对领导,对同事也要掌握沟通技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