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建议不要迷茫,要努力努力努力再努力的,一个劲儿地惯著他。

  最好是能惯得他无法无天、生活不能自理,然后你带著一身好厨艺,以及勤俭持家的品质走人。

  这年头,男人都多到要基友配对了,还怕有厨艺,只想找个人分担家务的姑娘没人要咋滴?

  也请放心,在这个世界上,同志的数量永远多不过直男,所以别担心直男能内部消化,而且吧,同志找伴侣,绝大多数比女人还挑。

  因此,像这种男人都不要的,女人就不要当宝了。

  能驯化就驯化,驯化不了那就放生大自然,让其自生自灭。

  驯兽这种事,很讲究天赋的,不具备此天赋就不要为难自己,世界这么大,不需要被驯化的男人有的是,活著已经不容易了,面对不适合自己的活计,实在没必要硬著头皮上,也就算是对此事得心应手的人,都不是谁都乐意驯化的。

  万一你遇到的,是就连神奇宝贝驯宠师,也瞧都不乐意瞧的品种呢,对不对?


呵呵呵,你是他请的保姆吗?

如果你承认是他请的保姆,并且他给了你保姆的工资,那肯定就是你的错了!既然拿了工资,就应该提供合格的服务,差评的时候只是丧著脸已经算教养比较好的,开除你才是正常操作。

至于吃完饭不收拾,也不洗碗,不是很正常吗?既然出了钱,请了你这位保姆,自己为什么还要干活?你以为你是他的真爱,要帮你干活来减轻你的负担?想多了吧?

你说他是你男朋友,咋看上去是他请的不合格保姆?不,你应该叫生活助理因为你还要暖床陪睡!

也不对,你应该是生活助理加保姆的职责,就不知道工资是不是给到位了,两个职位一起,应该双倍工资,赚翻了吧?

真的,听上去你真的不是女朋友,而是人家请的不合格的保姆和生活助理。女朋友怎么混得跟他手下员工一样,还是没有工资没有福利的员工。

你至于这么作贱自己吗?咋就混得这么惨呢?是因为你长得很丑,你是二婚人家是头婚,还是因为他家很有钱,他颜值特别高,还是他的忽悠功夫很到位,你非他不嫁?

反正是你各种条件不如他,所以才惯得他如此对你?把你当免费保姆,生活助理?

觉得迷茫,说明你还有救。告诉他不喜欢这样,你不要再同居了,你要分手,看看他的反应,再作打算吧!

如果他挽留,如果他承诺你要跟你分担家务,一人一天轮流做饭轮流打扫卫生,可以考虑停留一下,给他一个机会。

但是,就算是他承诺你分担家务,并且实际也分担了家务,也不要长期同居而不结婚,这对女孩子的伤害太大了!

你们最好商量一下,尽快结婚吧!否则人家就是白嫖你,忒不厚道忒不值当了!


下次做一个人份的吧,不喜欢干脆不给吃


啥都不干还屁事恁多,俗话说得好,忍一时乳腺增生,退一步卵巢囊肿,削他。


他不喜欢做饭,还嫌弃你做饭不合胃口,那就点外卖,又好吃还不用洗碗收拾,多好啊

我在家不做饭,从来都不会说不合胃口,有时候味道重了点才会跟家人说味道重了点。我男朋友嫌弃我做饭不好吃,所以每次都是他做饭,有时候盐放多或者放少了,他跟我说我都会说没事

一个不做饭的人没有资格去说别人做的不合胃口,如果真的不合胃口那就自己做,不肯做饭还嫌弃别人做的不好吃,还丧著脸,说的难听点,那就是没有什么教养。

你和他在一起,不是他的保姆,不肯做饭,不肯收拾洗碗,他以为他还是家里那个大少爷呢,如果你继续这样惯著他,那最后还是你受苦,还是男女朋友都这样了

直接跟他说要么你做饭他收拾洗碗,他要是嫌弃做的不合胃口那就他做饭你收拾,如果他不肯做饭那就点外卖,合胃口还省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