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如果他晚上九点睡觉的话,八点以后就不要让他喝水了。然后呢,晚上的活动不要过于兴奋,如果孩子晚上一直跑一直跳的话。他晚上特别疲劳,然后他就容易做梦的时候也梦到自己在奔跑,做梦叶找厕所就容易尿床。

另外呢,家长辛苦一点。比如说这孩子九点睡觉,你在11点左右的时候喊他上一下厕所。我家孩子现在三岁八个月吧,我们很少尿床,大人如果感觉他喝水喝多了阿,老公也会提醒我,因为我睡觉比较晚呢,在我睡觉前叫他一下,让他起来尿个尿。

另外就是,如果孩子没有尿床的话,一定要,用尽你所有表扬的话三百六十五度的表扬他,全部都用在表扬这件事情上,一定要让他知道他自己做的非常棒,要让他有极大的成就感。

这样呢,下一次他就会有信心去控制自己不尿床。

如果他又尿床了,千万不要对他又打又骂啊,不要嘲笑他,不要讽刺他,一定要好好的安慰她,因为孩子11岁的也有自尊心,他知道自己尿床了,他也很难过。

如果以上这些办法你都用过的话,还是不行的话,建议就去医院里看一下,找医生专业的医生问问


你好,孩子11岁还尿床应该是得了遗尿病,遗尿病是因为膀胱中枢神经感知尿意功能差,尿感信号传导功能障碍,觉醒功能障碍,晚上有尿不能自醒造成的,还与膀胱小,夜间形成尿量多有关系,有的患者还有遗传因素,尿床是病,虽然有年龄大了自愈的可能,但是对于尿床患者来说,一年一年没有明显好转的尿床患者,一定要重视起来,尽早预防治疗为好。河北省占卫中医药研究所遗尿科随振立医生建议大家,关注遗尿患者身心健康,不能因为自己的偏见误了孩子一生幸福。遗尿症大多属于功能性问题造成的,中医中药科学治疗,可以治好,要有信心!


我在医院上班的,之前遇到过7、8岁孩子还尿床的,被诊断为慢性扁桃体炎及腺样体肥大。建议带儿科去看一下吧。

https://mp.weixin.qq.com/s/hBqTrYg4Tnn8GVqEORAwfQ

https://mp.weixin.qq.com/s/8sFfV_YMIwQ8HjfBqPe6dw


去当地正规的三甲医院看一下吧,医生应该有办法。还有,别骂,别给孩子增加压力。


看医生啊。可能是隐形脊柱裂啊。看儿童医院的肾内科。还可以考虑看心理科医生。还有重肾也会这样尿床啦。我做泌尿科好多年哦


发育正常的孩子,11岁尿床是不正常的现象。

孩子的优点是家庭教育培养的,同样,孩子的毛病,也是家长娇惯的结果。生活中,有些父母的行为常令人不理解。比方说,有父母在孩子上小学了,还晚上给孩子接尿。原因是,让孩子睡好觉,不想因为起来尿尿耽误了睡觉。这样的父母,尤其是母亲,你能说什么呢?这样的孩子,长大了是什么样?老话说得好:三岁看大,七岁看老。

孩子11岁还尿床,家长不应先在这里寻求解决办法,而是先问自己日常是如何管教孩子的,只有先解决自己的问题,孩子的问题才可能得到解决。

孩子是人,能够自己做的事情,家长就要鼓励孩子去做,即使孩子不想去做,家长也要逼著孩子去做。因为谁都不能为所欲为,你不逼著孩子去做,孩子到了学校,到了社会,会被别人逼著做事。别人不会对你的孩子有感情,不会照顾你的孩子。孩子如果从小在家什么都不会,走出家门要受很大限制,很痛苦。这种限制和痛苦难道不是家长「培养」的吗?所以,娇惯孩子,是害孩子,不是爱孩子。

孩子越小,可塑性越强,因为孩子不知道累,不知道懒,不知道烦。孩子在探索周围的世界,一切都是新鲜的,所以,家长要顺势培养孩子的好习惯,让孩子做力所能及的事情,这对孩子的成长有益无害。相反,如果事事包办,让孩子养成依靠的习惯,慢慢长大后,孩子就懒得做了,好习惯也很难养成。

11岁孩子总是尿床怎么办?外人没有好办法,只有家长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找到问题的根源才能解决。


看医生,中医最佳。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的情况建议到医院检查看有无隐性脊柱裂的可能性.

考虑与神经性季节性尿频有关.一般说来,宝宝在1岁或1岁半时,就开始能在夜间控制排尿了,尿床现象已大大减少.但有些孩子到了2岁甚至2岁半后,还只是能在白天控制排尿,晚上仍常常尿床,这依然是一种正常现象,大多数孩子3岁后夜间不再遗尿.遗尿症是指5岁以后每周至少有一次遗尿者,并不包含偶然一次的尿床.


大点就好了。


挂个儿科看看去,知乎也不是医生


我娃才一岁,总是夜醒。怎么办?


首先表个态,咱是来乐于助人的,家里人那里有一个偏方,不妨一试。


是常规情况吗?

我小时候三年级也尿过床,那天玩得太累了


经常性的得找医生吧


小时候把尿过的吧


频繁吗?如果不想打击孩子。可以试下我爸爸初中时还尿床(一只不敢告诉家里人)被发现后。老家中医给的方子。吃了几次中药加腰子炖的汤就好了。


找个信得过的老中医调理下


别骂他 别打他 别羞辱他 别怪他 等他再大一点就不会尿床了


我14了还尿床呢,嗯…(故意的)也会尿裤子


先去检查,看是病理性还是心理问题。医生会给你比较好的方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