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演员指的谁,大家都懂


我现在看到爆出来的片酬,吴孟达20w,屈楚萧10w,赵今麦5w,吴京-6kw。

合计片酬四舍五入还是-6kw。

请问这么多片酬请谁,哪个流量演员合适。


3.2亿成本基本都在特效上,剩下的钱哪还够请流量鲜肉啊。就算郭帆嘴能说先把鲜肉忽悠进组,可拍了几天后见不到八位数打底的钱到账就等著收律师函吧。到时候流量又上一次热搜,郭帆微博被流量后援团攻陷。电影?什么电影,wuli鹅子/宝宝/哥哥都被那个无良导演欺负了,你还关心那么部破电影,你还是人么你,信不信亿万粉丝少女跟你没完?!


不会,真请流量艺人当主演,就没钱做特效了!


不会,钱都被流量明星拿走了,哪还有钱做特效


基本不可能。

小破球的问题是没有足够的资金+难找到愿意来演的演员。

流量演员片酬太高,势必缩减用于特效的资金,于是,我们最终见到的是流量演员+五毛特效的电影。

这种题材的国产电影,流量演员愿意来拍吗?再想找他们,如果他们不肯来也是无奈。

如果流量演员愿意拿达叔、屈楚萧一样的片酬来拍,那结果票房肯定更好。——当然还要有一个前提,有人肯像吴京一样零片酬+注资数千万。

小破球做到现在这个水平,根本还是受限于【缺钱】。


如果他们不要钱的话,男女主换谁无所谓了,不过鲜肉中有能把李一一那段词背下来的么?光剩1234567,李子栗子梨了


那最后的剪辑什么的可能就不能按导演的想法来了,可能就是按投资商的想法了


那太出戏了


谢邀。

这就失去了这不影片本来的魅力同时剧组也没有那么多钱去请流量明星。

流浪地球口碑好在于它的演员不是流量演员阵容,而是有著真实经验的,真正适合这部影片的人来演的。给予观众的观影体验就不一样了。

其次导演也是追求只选对的,不选贵的。演员要真正适合这部影片,而不是为了高票房收入而去作秀,去吸引观众的眼球。这样一来影片就有了内涵,有了准确性。

所以当流浪地球的演员换成流量明星的话,影片质量一定会有所下降的。


我们看看即将上映的上海堡垒不就知道了吗?时间会给我们答案的,给岁月以文明,而不是给文明以岁月


那可能就会因为资金严重不足而成为五毛特效烂片了吧。资金全拿去做片酬了,技术方面道具方面肯定就缩水了啊。


男主换女主,吴京换关晓彤,特效牛B怎么了,我就不信搞不死小破球。


既然是科幻大片,想必绿幕之类人物特效场面不少,那么当然应该请擅长抠图演戏大法的著名表演艺术家杨天宝出场


那就没钱做特效了


等上海堡垒出来了,就知道该不该请流量明星了


如果零片酬的话,应该不会对成品造成什么影响。电影原有的两位年轻主演的演技其实是比不过某些流量明星的。


感觉重要的不是是不是流量明星,而是演技和态度


会变成一部MV


不存在的,钱都已经不够用了,要不是吴京带资进组都拍不完了,哪里还有钱请流量明星。


额,反正我肯定我不会去看了,看见这几位都是绕道走的。


都在钱上抖机灵,说的是换成,假定钱够用特效什么不变吧。

我不专业,只是猜测。

首先,如果是那种流量大却毫无演技的明星,组成成员可能是大量粉丝,少量书粉,极少量为了科幻来的。电影亏不亏不知道,一定不会血赚,冲著流量明星也绝对会有很多负面平价。烂片永远不可能是全民级的。

流量大演技在线的,前期有演员粉,演员路人缘不错书粉大概率会来看,电影基本不会亏多少,能稳赚,但能不能血赚得看质量,毕竟总有人会怀疑请明星钱能不能换成更好的特效。

请无名最大好处是风险大收益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