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博是路飞家人的代表,艾斯的延续。尾田前期这么多萨博的伏笔,怎么能是强加的??


应该是强加进去的,海贼王动画484集,顶上之战,艾斯被赤犬打死,有回忆,是两个人喝得结拜酒,没有萨博。后面的剧情变成了三个人。而且,艾斯在多雷斯罗萨篇出现,对于顶上之战没有去,只是说自己失忆了,然后又能记起来了,但是不是记得不是很清楚。所以,应该是后面加进去的。


是的,强加的。

因为海贼王三大势力 海贼,海军,革命军。革命军这一条线剧情后期该展开了,但是缺少一些强有力的角色啊,怎么办?先加个萨博吧,正好艾斯死了,用这个继承烧烧果实的角色来安抚一下海米们的悲伤。

但这个角色的出现个人认为是个败笔,海贼一向伏笔很多,艾斯这个角色死亡之所以给人震撼那么大是因为他在阿拉巴斯坦篇就已经出现了,一名角色给人印象的深刻程度由出场频率决定。如果直接从顶上战争看起,艾斯的死绝对没有这么大的震撼力。

而萨博这个角色没有给人特别深刻的印象,突然这么登场给人有种不舒服的感觉(虽然长的帅),希望后期经常出场应该可以好好刻画一下他。

(网上各种伏笔表示当初路飞兄弟有三人,没错只是萨博前600集消失了而已,汗)

目前战力系统已有少许崩坏现象,但海贼王依然是个优秀的作品,世界观过于庞大难免会出一些漏洞,就看后期的发展如何了。

如果能顺利完结,后期剧情不会出大岔子和大漏洞,海贼王将会成为一部史诗级经典动漫。


不是吧

第一次在阿拉巴斯坦见到艾斯路飞和艾斯就有提起不确定物终点站事件

顶上战争的回忆里有三个杯子

最最最最最这要的是艾斯的纹身,本来应该是asl(艾斯萨博路飞),后面才改成ace的吧,不然s字母干嘛打叉啊,像娜美一样重新纹过不好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