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学到了很多。但是我最想分享给你的是,不要后悔过去。

在这个世界上,在这个时代,令人后悔的事情,在生活中经常出现。许多事情做了后悔,不做也后悔;许多人遇到了后悔,错过了更后悔;许多话说出来后悔,不说出来也后悔……人生没有回头的路,也没有后悔药。过去的已经过去,你再无法重新设计。一味地后悔,会让自己错过未来的美好时光,给未来的生活增添阴影。

只要心中无挂碍,什么都看得开、放得下,何愁没有快乐。所以,放下就是快乐,不被过去所纠缠,才是豁达人生。

当然如果在过去的时间了我们做错了哪些事情,也要吸取教训。这样下次就不会再犯了。未来可期

正版现货】断舍离+不畏将来+努力到无能为力+人生没有京东¥ 128.00去购买?


2020年的这一年,我成长了许多,懂得多了,经历的也多,

暑假第一次打工,是在快餐店,和我一个很好的朋友一起打工,在店里属我们年龄最小,给我们开的工资也是最少的,刚上班的那几天特别累,累活重活都让我们俩个干,刚开始那几天我们两个很煎熬,有点不想去了,爸妈就告诉我,这只是你人生的开始,这点罪就受不了,以后还有更难的等著你,这些你迟早要经历,要学会忍耐,坚持。

过了几天,慢慢适应了,就感觉没什么了,在暑假工作的这两个月里,教会了我许多东西,我也学到了很多,仅仅两个月,以前的我,什么也不懂,什么也不知道,现在这么一想才发现以前的自己年少无知,跟个孩子似的,让父母操心

其实,现在一想以前的校园时光是多美好,懵懂无知,哪里像现在,2020的这一年,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折点


和2019年相比,2020年感觉挣钱确实很辛苦。以前网购乱七八糟,在经历了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之后,对很多人很多事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感受。

有点跑题了,本人来说,总体还是不错

较之前倒是存了不少钱,因为不知道存钱,只知道买买买,现在在每一次买的前提下都会发出灵魂拷问,必须买吗?

好像已经过了冲动消费的那个年龄段,这一点感觉特别明显。

因为今年,人人都生活不易,都在默默努力默默付出,哪怕累都在咬牙切齿的坚持著,比起好多人,我们足够幸运和幸福了。所以,在新的一年里,少点抱怨,多点正能量,然后努力工作,对自己的亲人好一点,减少不必要的开支,严格自律起来。然后满怀希望,努力向阳。


收养了两只流浪猫,现在养得很好,而且感谢我们能够互相陪伴。


知道自己只是一个运气不好的普通人了


坚持减肥坚持运动

走出了抑郁走出了创伤后应激障碍

乐观了自信了阳光了有爱了


知道钱难挣屎难吃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