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0月18号向日本驻青岛大使馆递的材料,签证迟迟不下,问中介说是材料被积压在大使馆,并且和我一起的好几个同学都被积压了,期间没有接到大使馆的电话审查,请问这种情况还有可能下签吗?积压是因为什么原因呢?


如果已经拿到在留在换签阶段就比较奇怪了,题主这个日期应该已经过了留学签证的换签高峰了,出现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领馆正在做一些调查吧!建议题主需要注意调查或电话,也可以找代办或者自己打电话去青岛办事处问一下,正常过2周还不出是有问题的!


被领事馆保留了这么长时间,下签证的可能性不太大了。而且是同时好多学生都被保留,只能说明你们存在同样的问题。只有在同一个问题上你们都同时出现了,才会有这种情况,领事馆也不会无缘无故就保留学生材料了。可以看一下,你们交上去的材料哪里出了问题?


积压不太可能,倒可能是被调查,你和你这几个同学的申请学校和所提供的签证资料等的是否有关联性?如果有关联性的就可能是牵连到了。

要密切注意好各方面的电话,应对调查。

如果再没消息的话,可请日本学校协助催问一下领事馆这边的审核进度。


没什么办法,最近确实签证有很多,如果已经有在留的情况下,签证材料什么都准备好了。那就是正常积压。

最近有一个特殊情况的学生,毕业超过两年了,也没有工作。有收到大使馆,要求补交2年内做了什么的说明书。供你参考。

祝你顺利鸭。


题主签证下了吗?


不知道你的签证出结果了没有 我和同学的也是交青岛大使馆一直没批 被压了 不知道什么原因 即便是给拒签也不能这么一直给压著不处理吧 都一个多月了


我得情况和楼主一样,我们应该不是一个学校的,大使馆也查过,就是在审核中,而且没有任何原因积压,不下签也不拒签,没有任何理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