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啊。

如果只是给小孩喂母乳就是一个无私的母亲了,那当一个好妈妈也太容易了。

母乳完全可以被奶粉取代,喝母乳喝到二十岁也并不能保证小孩身体棒棒头脑聪明品质优秀。

但是如果工作太忙了,以后陪伴小孩的时间会不会太稀少了?有没有什么办法多陪伴小孩呢?


当然不是

你先是你自己 然后才是一个母亲

只有把自己做好 才能给子女树立良好的形象

每个人再不同的阶段都有自己的选择

没有什么对或者错 自私或是伟大

再说了

早晚都要断母乳啊 又不能喂一辈子

选择工作也是为了给她更好的未来啊

加油


当然不是。

母爱需要一个衡量的标准吗?不需要!

说你自私的人,才真的自私。


不是,奶是你自己的,孩子也是你生的,你有权利自由选择如何喂养。


产假总有吧,喂几个月也行啊。母乳和配方奶能一样吗


看孩子几个月了,一般来说,六个月内喝母乳,孩子不容易得病。如果在此期间孩子喝不到,也是蛮可怜的。其他,生活所迫,不得不工作。谈不上自私不自私,只能说是选择吧。


不是。这都是个人选择。我家全奶粉宝宝也一样很健康。


如果明知喂母乳对孩子健康有利,却因为别的任何事情而放弃履行职责,母爱的天性就丢失了。其实你没有准备好,何必生孩子?又怎么敢生孩子?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一个不爱孩子的母亲,将来会做出更多伤害孩子的事情。只怕到你年老的时候,也很难得到孩子的感恩。


能喂最好,不能喂也没有多差,奶粉宝宝依然可以很聪明健康,除了温饱宝宝还是有很多其他生长需求的,妈妈能做的事很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