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看有不有趣,心底善不善良,有没有意思,因为常常做很多事觉得没意思,没什么追求,没什么想要的,基本都有了,离太远的再奋斗也得不到,所以能找到一个让我觉得有意思的人太难了


颜值吧,有颜值,身材可以锻炼。

没颜值,身材再好,颜值也不能提高啊


听力能力,记忆能力都很重要,说啥不会听不到或者记性不好扭头就忘。


优先看人品,性格


都看的,但是最主要 喜不喜欢我吧。不要口嗨狗,说说容易,做做难。把我捧手心里。人品正!!


颜值,毕竟身材可以改变。颜值的话,就有点困难,hhhhh(可以整容但感觉好像困难一些,hhhhh)


颜值


颜值


必须身材啊!长的又高身材又好,但脸有点欠缺,跟那些长得帅但身材不好的人站一起,直接秒杀好么!!

参照,韩国欧巴,其实有些长的并不算多好看,但身材很好,整体气质帅气,五官其实没有非常帅气但也被自动忽略了


颜值第一吧,身材可以磨练的


优先考虑身材。如果一个人的身材不错,是不是也能反应出ta是一个热爱运动、比较注重健康、比较自律的一个人呢?


说不清道不明的气质


额,我能说我看人品,实力吗?


身材,吧嗒吧嗒


身材加衣品大于颜值


要看是男是女。男的身材比较重要,金宇彬都能以丑帅出圈,而矮过一米七的男明星没有怎么见过。女的就颜值比较重要吧,矮还能叫萌,微胖还可以比较可爱?


看感觉


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迷于身材。接下来不用多说了吧。


看感觉 老铁


性格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