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闻,现在移民海外正火,但移民澳洲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吗?


澳洲移民的话今年只有医疗护理类专业是赢家。

其次是投资移民和GTI杰出人才移民。

其他的话基本上等明年看看了。

技术移民类如果是国内申请,至少得具备英文能力,这样还有机会能申请偏远地区190或者是491签证。

来留学移民的话,未来基本上也就是偏远地区一条路。

澳洲移民已经很难了。


大灾年,你连入境澳洲都做不到,怎么移民? 不知道你看的是什么新闻,基本上可以取关了。


2020-2021基本上是投资移民、GTI签证的最佳时机。

因为澳洲需要引进资金和人才,政府基本上是大力支持这两类。

此外要说移民容易点的就在偏远地区,独立技术移民那些基本上是没希望了。

忆澳移民:澳大利亚投资移民188A、B、C、E,132签证申请条件?如何申请澳洲投资移民??

zhuanlan.zhihu.com图标忆澳移民:澳洲GTI签证成功案例 | 高收入高学历人群移民最快渠道!?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并没有什么最佳的移民机会。

最佳的机会都在过去。

现在各国的情况主要都在发展本国经济,其次是吸纳全球人才和有钱人。

如果是有钱人或者是高级人才,那么现在移民是非常容易的。

普通大众目前会比较难一些。

澳洲先生:澳洲技术移民打分表,移民分怎么算??

zhuanlan.zhihu.com图标澳洲先生:澳大利亚GTI移民,全球人才独立计划,高级人才移民最快通道。?

zhuanlan.zhihu.com图标澳洲先生:想通过留学来移民澳洲,需要哪些条件??

zhuanlan.zhihu.com图标

2020是艰难的一年,经济不好导致配额减少,这绝对不是一个好的时机。

但是,参考上一个经济周期的低谷2010年,也是差不多的情况,直到2013年左右才恢复。

上一个移民的顶峰是2016年,之后开始往下走,一点点变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