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am Inc.(以下簡稱:Ateam)(總公司: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董事長:林高生)製作發行,累計下載量突破 2,100 萬的幻想 RPG 手機遊戲《神域召喚》近期開始與人氣動畫《OVERLORD III》展開合作聯動。
 
  • image
    活動期間:2021 年 2 月 1 日(一) 16:00(系統維護結束後) ~ 2021 年 2 月 18 日(四) 14:00(台灣時間)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OVERLORD III》合作概要

 
  《OVERLORD》的人氣角色將於《神域召喚》中登場。透過遊玩活動可獲得「安茲 烏爾 恭」及合作裝備。另外,可享受原創故事的劇情冒險,以及有合作角色登場的限定召喚也將同時開跑。
 
  合作詳細情報也將發布於官方社群網站中。
 

合作限定角色

 
  安茲 烏爾 恭(CV: 日野聰)、雅兒貝德(CV: 原由實)、夏提雅(CV: 上坂堇)、迪米烏哥斯(CV: 加藤將之)、娜貝拉爾(CV: 沼倉愛美)、依比魯艾(CV: 花守由美里)。
 
  • image
 

限定活動

 
  • image
 

關於 TV 動畫《OVERLORD III

 
  曾席捲遊戲界的網路遊戲 «YGGDRASIL»,原本應平靜地迎來停止一切服務之時――但是,過了營運結束時間卻無法登出遊戲。NPC 們也突然擁有了自我意識。公會外綿延不斷的景色,是曾未見過的異世界…… 一名在現實生活中喜愛遊戲又不起眼的青年,搖身一變成了骸骨之姿的最強大魔法師。≪安茲 烏爾 恭≫的傳說就此揭開!

 

©Kugane Maruyama,PUBLISHED BY KADOKAWA CORPORATION/OVERLORD3PARTNERS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