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都是网上办案,采取强制措施的都会有记录。


去看守所的都是被刑拘的,去拘留所的都是受行政处罚的。记录肯定是有的,后期如果没有特殊情况,记录是长期的。


行政处罚和刑事处罚都会留有记录,这些都是已决的违法犯罪处罚结果。如果是行政拘留10天,在看守所执行的,那是有行政处罚记录的;但如果仅仅是刑事拘留10天,经公安调查后认定不构成犯罪,做出结案处理的,是没有刑事犯罪记录的。


和几天无关,一旦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被决定刑事拘留不管几天都在公安机关有犯罪嫌疑人的涉案记录。


这要看你是刑事拘留还是行政拘留,行政拘留是不会有记录的,也就是对你后期基本不会有影响。刑事拘留的话,如果最终构成犯罪,就有前科记录了。

重点看你因为什么被拘留!


不管是几天,只要送进看守所拘留所都会在公安机关内部留下记录,受到公安机关有正式处罚的文书比如罚款,都会留下记录的,对政审有影响。


拘留一天也有记录


行政处罚(治安拘留)是留有记录的,算前科;但如果刑事拘留后经过检察院公诉、法院审判后如果宣告无罪的,也是不算前科记录的。


任何一种形式的拘留都会有记录。


您好,只要被刑事拘留过的人, 都会有记录,现在是联网的,终身制!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