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打算直飞但不知道能不能回得来 回不来就没学上了 卑微留学生好久没回家了


可以回,买直飞。

还要看你是多会按得手印,个人建议还是取了居留卡再回更稳妥一些


可以直飞。回去之后也可以回来。直飞往返就好啦!


如果你只有邮局的回执小条(也就是居留卡),没有同时具有哪怕已经过期的居留卡,那么即使直飞,也是回不了义大利的。

回义大利的条件

  1. 义大利签证在有效期内
  2. 义大利居留卡在有效期内
  3. 义大利居留卡过期,拥有在过期日期2个月之内办理的居留小条。

上面三个条件,只需要满足任何一项,都可以回到义大利。 除此之外,需要重新办理签证。


可以哒。

居留条的有效期为6个月。

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买直飞的航班。不可以乘坐转机航班。也就是说只能做国航。


可以回,不过居留条现在只能买直飞,往返直飞,然后提供48小时的核酸检测。


按了手印的居留条是可以直飞回国的,但是不能在欧盟国家转机。

如果想再回义大利,得赶在居留条有效期内,6个月之后就过期啦。

祝一切顺利


Ciao,题主你好

我在义大利续居留按了手印但是还没有拿到居留卡可以回国吗?回去之后还能回来吗?

可以回国,但是最好是直飞,并且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

居留条的有效期是六个月,在有效期内也可以直飞回义大利。

————————分割线———————————

更多义大利留学及生活资讯可关注专栏---义大利留学生活全知道

给你最新最真实的义大利生活及校园资讯

若有更多问题或需要帮忙的欢迎留言或私信~看到第一时间回复~


可以回,拿居留小条六个月内


可以的,只要是直飞就可以飞回国,再直飞回义大利。这是没有问题的。

注意的是,拿著居留条是不允许在欧盟境内转机的~


可以 买直航不要买转机 然后从义大利出境和入境的时候 出示你的居留小票 和旧居留 即可


你有居留小条的话小条有效期内(小条有效期是6个月)可以回国再回义大利的.只要不要再欧洲其他国家转机就好了.如果你是直飞就更没问题了.如果担心回国时间会超过半年的话可以考虑到时候办再入境.


有居留条就可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