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表达什么?最近很焦虑很烦。相亲了一个对象,在微信上很聊的来,有种遇到合适的人的感觉,他的确性格也非常好。可是他身高一米六长相普通走路有点外八,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就是有点奇怪。在约会了两次之后,我拒绝了他,虽然我享受被别人照顾的感觉,也许太孤独了吧!活了二十几年感觉自己一直是外貌协会,我在想继续下去我也无法接受他的身体接触。自己的年纪也不小了,父母真的很著急,他们的焦虑我能感觉到,我在想为什么别人能那么容易结婚?而我不行,很愧疚也很难受。断断续续相亲几年了,都没遇到对的人,想到未来很绝望,是否真的会跟一个不喜欢的人将就生活。我真的是一个逃避现实生活的理想主义者,感觉自己挺废物的。有人说,你可以不结婚,但是我没勇气做别人眼中的异类。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如何活下去


相貌符合口味,才会愿意了解。

不过每个人三观品味不一样。对自己好点加油。


看,不可能找一个自己不喜欢

还要看个性


看啊,至少得顺眼,不讨厌,你如果真的讨厌那个相亲对象就没必要再继续相处了,别委屈自己,我家人也很著急我找对象的问题,但是我还是坚持找自己不讨厌的吧,感觉没啥要求了,你也要坚持住,毕竟结婚不是儿戏,慢慢来吧,急不得。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你十分看重外貌的话就算了。以后在一起也不愉快。身高体重这些不是最重要的,但是你十分介意的话,还是结束吧。我之前谈过一个就是因为身高有点矮,我心里比较介意,但是想著年纪大了,试著处处,最后还是无法接受。


我相信大部分人还是看的

也不能以偏概全 不能说通过心灵美而开始了解对方的情况不存在 只能说少之又少

毕竟始于颜值 之后才会有故事 这个世界还是看脸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