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一点,多主动跟别人聊天。

学习上一定要active,小组讨论和作业积极参与。

平时还可以多参加一些社团哦,这是认识新朋友的最佳方法。


第一条,也是最重要的一条,是要积极参加学校或者住宿提供的party;

第二条,保持好奇心,多去一些稀奇古怪的活动感受一下气氛,但是请不要在活动期间处於单机活动状态,多跟别人聊聊天;

其实很多留学生出门在外都会遇到「留学在外很孤独怎么办?」「交不到朋友怎么办?」这类问题,

首先,理解孤独,适应孤独,不盲目的合群;

其次,多出去走走,如果多认识一些人,经常打照面,很容易就能熟络起来。

只要你愿意敞开内心,交友的方式可能一百种也不止呢!

加油哦~~盆友~~


中国人的话很简单啊,一节课没俩中国人,肯定会互相认识的。不要害羞主动一点,大多数人都很好说话,有些人也很很主动先找你说话,总之课堂讨论机会很多。外国人的话随缘,熟人可以有但很要好的朋友真的要看你们聊起来投不投缘,感觉和中国人交流会有些区别,还有日常喜欢的活动也可能有些不一样(比如他们不会和我们打王者啊!)


学校里很多人呀~主动一点搭讪就行呀!


大学海外阶段的话,留学生都会有自己的校友团,也会有社团和活动,都可以利用语言能力去沟通交流,然后大家都会有一共同的兴趣,去从事一些事情,比如讨论活动的工作项目坊,活动组,学习小组,都是非常好的去直接结交比较稳定,正直,善良的朋友的机会。

https://zhuanlan.zhihu.com/p/80285123?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多参加活动,不管什么类型的,不管是不是自己感兴趣的,反正有机会就要去。大胆一点,放开自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