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授课型硕士,QS100以内的学校。

在英国读一年,和在澳洲读一年半的花费大概是多少呢?哪个更划算?

如果需要更详细的信息的话,去澳洲会去悉尼【悉尼大学】,英国则是考文垂【华威大学】,诚邀各位学长学姐解惑~

另外,还想问一下澳洲留学是否由于学制原因,会更容易找到实习或者兼职呢?因为如果可能,还是想能打工赚点钱补贴一下自己生活的 ..


由于英国硕士的学制很短,一般只有一年,所以留学费用也比去其他国家留学的费用少,但是考虑到英国的物价和消费水平,在英国读研究生除伦敦地区之外,学费加生活费(含吃穿住行)约25-35万人民币,伦敦作为英国的首都,消费水平也稍有提高,在35-40万左右。

悉尼大学 研究生学费:每年大概在35000-40000澳币

除了学费之外,在澳大利亚学习期间,生活费也很重要。根据地域差异,国外生活费用也不同。

悉尼、墨尔本等国际大都市的生活成本较高,塔斯马尼亚州、阿德莱德等偏远地区的生活成本较低。

一般来说,在澳大利亚学习的年生活费约为人民币50,000-100,000元。具体费用取决于国际学生的生活方式。


两个国家都读过的来答一下。肯定悉尼更贵,考文垂我没有住过,生活上面肯定悉尼更贵但大城市也很便利。悉尼读书一年大概35-40万人民币,看你的专业学费,有点专业学费更贵一点。英国的话我读的本科,我很多朋友在其他城市读的一年硕士,最低的花费有20万左右的。


如果是这两所比,肯定是悉尼更贵。

悉尼是大城市,华威在考文垂小镇。而且1年再怎么造,也比一年半花的少。

但是一年制硕士在国内的认可度是越来越低了,悉尼和华威的花费差别都属于边际差别了。个人建议还是要去大城市,去悉尼。


从学制上来说,澳洲的学制更长。所以相对来说要高些。澳洲一年半至少要40-45万,悉尼学费那些太高。但是考文垂的认可度肯定是没有悉尼的好。


谢邀,就你这2个学校来看的话,还是考虑去澳洲悉尼大学吧。


在悉尼读书,每年30多万,考文垂一年25万左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