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同事表示,没有的事儿(有也不承认),至少现在大部分人发量都还行。

但,脑力劳动者、熬夜、作息不规律、精神压力大、长时间对著电脑、饮食不规律以及没有女朋友都有可能导致掉发甚至秃顶……


秃顶是遗传基因决定,是Y染色体上的遗传,传男不传女

从事大数据工作,需要经常思考动脑,这是真的,

不过话说回来,是愿意从事体力劳动还是脑力劳动呢


嗯,其实可以反向证明,他们是聪明的人群。因为聪明的……


这个主要看你爸爸、爷爷那辈秃不秃顶


秃顶不是你想秃,想秃就能秃。


不容易,几乎绝大多数技术人员都是有头发的。


你想要怎么样的回答?


我接触过很多程序猿,和你这类工作是差不多的。他们脱发的原因一般是两种:

1、家里遗传的,这种毋庸置疑的,肯定会脱发,不管你从事什么工作

2、如果属于高度用脑的工作,确实是容易脱发的,最好的办法就是多补脑,作息要规律,生活也不要太乱。


主要还是看生活作息吧...作息不规律、熬夜、压力大等等都会有一定影响,当然还有遗传....


大数据狗表示头发非常浓密,可能是遗传的原因,很小就有人鼓吹我留长了卖头发……


谢邀。

秃顶这件事儿吧很大原因是基因决定的,秃顶基因位于常染色体上,显性纯合BB时男女都表现为秃顶,隐形纯合bb时男女都不秃顶,杂合Bb时男性表现为秃顶,女性表现为不秃顶。

当然也有一部分是环境造成的,当你压力大时脱发的概率会明显增大emmmm


秃顶和这个关系不大,主要还是遗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