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可以是人心情愉悦,身心得到放松。


旅行本来就是希望身心放松的,所以真正能够做到身体心灵放松的旅行,肯定是最好不过


心灵放松,身体愉悦并劳累著,主要看你旅游是干什么,爬山肯定累,去度假,那肯定身体精神都很放松


旅游是一件累而快乐的事情。

心灵上:走在没见过的街道上,没有人认识你,你可以微笑的看著每一个人。风吹过都是舒舒服服的,心灵上可以得到放松与愉悦。抛开工作家庭的琐碎,只想著每一条旅行路线,期待著目的地的迷人风景,真的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情。还有遇到的人,善谈的咖啡店老板,有好的街边摊贩,还有热情的旅店老板,觉得世界上有意思的人真多。不过安全要放在第一位哦!

身体上:每天都期待著目的地的风景,身体真的还是挺疲惫的,更多的是心灵上的愉悦吧。每次旅行结束脸上都会冒一堆堆的痘痘,没办法敏感肌。

期待每个旅行的人都能怀著期待而去,带著愉悦而归,然后继续满怀热情的投入生活中。


心灵和身体是不可分割,假如说我身体差,而心想上高原,行吗?所以旅行要力所能及,旅行是一种文化,它包括很多.经济,心灵、身体、修养、文化.等等


不得不说心灵在天堂

身体在地狱是真的

虽然不至于这么夸张 但出去旅行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情(除了换个地方睡觉的旅行)

旅行在心灵上除了看到风景的震撼,就是一路上的遇见是让人愉悦的。


旅行可以让人心里放松

身体上得到平时得不到的锻炼

走出去,观世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