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种马类不喜欢看

已读过的

科幻类三体刘大的基本都看了

穿越类明朝类有点名气的基本都看了,喜欢锦衣卫,还有新宋,不喜欢完全架空历史的,金手指太扯的接受不了,

游戏类看过盗贼王座,后来又看了两本情节类似但没看完

军事类,漠北狼的全看,刘猛的全看跟中国没关系的不敢兴趣 403看了三分之一看不下去了实在不喜欢主角

悬疑类,心理罪,南派三叔全部,鬼吹灯看了前四本,最后一个道士

仙侠 凡人修仙看了一半看不下去了

其它看过的,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福尔摩斯,三国演义,水浒传,金庸的,古龙的,梁羽生的居然看不进去,四大名捕,寻秦记看了一半,二月河的三大帝,等等

写这么多希望能找到有同类爱好的书友,文笔好,逻辑性好情节好应该才能读的下去,达人们觉得好的尽管推荐,不要被上面的影响


主要还得看你的阅读年龄和基础,这才好说你是老白还是小白。

两个读者群体,差别可是天上地下。

好吧,我假设你是老白,对剧情文笔是有一定追求的人。

西幻类:

《诡秘之主》是目前最热的,水平也相当高。

《放开那个女巫》算是去年还是前年的大热作品,穿越西幻题材,靓点之一是对女性的描述我见犹怜。

脑洞类:

《井口战役》《无穷重阻》,皮划艇的作品,脑洞奇大,知识点奇多。

《万界圆梦师》,沙雕文,好久没有再看小说时笑出来了,这本算是极为逗比的一个,主推第一个世界。

都市类:

《重生之神级学霸》《学霸的黑科技系统》,学霸文,看主角制霸名校和学术界。

《大医凌然》医疗类爽文,主要作者的节奏把握得极准。

《亏成首富从游戏开始》,商业文,从制作游戏起家,轻松有趣。

无限类:

推荐卷土的新作《最初进化》,以及一本老书但超经典的《无限道武者路》。这两位作者的相同点就是对动作打斗场面的描写活灵活现,读来仿佛身临其境。

科幻类:实体向《死在火星上》拥趸不少。

仙侠类:《道门法则》《地煞七十二变》。这两本书都写出了完全不一样的仙侠体系,特别是第二本地煞,评价更高。

穿越历史类,榴弹怕水的新作《绍宋》风评不错,主角直接穿越到了南宋开国皇帝赵构身上。


推荐一本古风玄幻《离圣》,纵横网的,很不错


最近正在追新书《雁离飞沙》,历史架空小说,逻辑严谨,文笔不错,可是试试


十分感谢,你说的这些我都没看过,我先去找来读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