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只能做到不招惹直男,对爱情没有自自己的看法,感觉好迷茫,曾觉得自己是易性癖。


爱情不只是有性,能一起学习一起读书一起看电视玩手机打王者一起做饭一起生活的,这么简单的生活下去,我觉得这就是爱情,这就是我的爱情观。

谢邀

单身时,随意自在一些,不要见了几次别人就上纲上线开始要求别人怎样怎样,你喜欢就大胆追,放心爱,对方始终没回馈,你就按自己可承受的忍耐度去适当收回这份感情转化为友情,一般都能成为朋友。

在一起时,享受当下。不指望互相规划的未来人生里百分之百能有对方,谁也保证不了未来,但也请保持希望,别百分之百的删除对方,这样的感情不要也罢。

分开时,心里笑笑,告诉自己可能只是夜晚相遇的时候没有看清彼此的路,以为摸黑相携走出胡同,却在巷口发现认错了人。

谢邀,感情经历不多的人说下自己的观点吧。大致就是:拿得起,放得下

和唯一的前任已经分手两年半了。说起来认识的经历也很乌龙,大学的时候我纯粹就是个死宅,玩网游认识的他,游戏上也说过我是个基。他大四从广州毕业回来四川,家里想让他考研留学。刚好我当时大三的时候也想考研,作为一个英语系的学霸,就答应这个游戏上的好基友帮他复习备考。然后暑假一起在我们学校住著。后来很乌龙的是一起去欢乐谷看漫展的时候,他对我说他其实也是个基佬,心里感慨他真是套路深。后来也就和他就那么在一起了,再后来,他也成功的去澳洲留学了,然后我主动提出了分手。感觉两个人的差距越来越大了。大家以后的路毫无疑问不一样,他会选择毕业后去北上广深工作,机遇更好,而我一直都想要留在离家近的地方。我在大学的时候的确是个很自卑的人,普普通通的长相,又没身材,还死宅,哈哈哈,真不知道他当时怎么看上我的。185的身高,长得还很像霍建华的高仿,身材又好。

当时毕业季的我也处在一个很迷惑的时期,就不想吊著浪费彼此的好感和时间。大概我们两个都太理智了,很和平的就淡了。有时候我也想过是不是我太作了?还是我的感情想法太有矛盾了,感性上很想占他,理性上却不愿意再继续浪费彼此的时间,看著距离和差距日渐增大的眼界与思想慢慢把一份感情耗尽。大概就像之前二外日语课老师说的日本很多人会选择在人生事业巅峰顶点的时候去自杀,把自己的一生留在最好的时光。大概我对这份感情的想法就是如此。

今年过年的时候他回来了,也一起平淡地出去喝酒。我问他你毕业了怎么打算呢?他对我说还是和以前一样的打算,家里也给他安排好了。现在他在上海也过得很好,前几天看见他和他现在的对象一起的照片,还可以嘴上和朋友吐槽,拜托,他是什么眼光,对方看起来完全没有现在的我优秀好么。心里由衷希望他可以感情顺利。

借用我女神的一句歌词:其实这个人已与我无关,他前面的路是光明暗淡,我只能袖手旁观,至少不能比他更慢。

厚著脸皮写一下,其实这也是我最近在思考并查阅的问题。最近受到圈里一些知名大v的冲击,多少有点迷茫。现在好像开始流行三人的生活,最近也看到好多的例子,就不一一赘述了。多少有点害怕,怕自己也会成为这样的。刚进圈的时候不懂事也被动参与了3人之家,最初的新鲜感过后就是荒唐。说贵圈太乱的,现在多少有点认同。我起初的爱情观是互相扶持,互相理解,工作之余不少浪漫,轰轰烈烈却也淡如白开水。两个人的家庭朋友同事慢慢重叠,慢慢密不可分,慢慢的深厚。现在的爱情观变化比较大,我是bottom,从小到大的环境使我喜欢被动承受,我现在唯一的渴求就是遇见一个人,了解一个人,爱上一个人,陪伴一个人。不必轰轰烈烈,而要源远流长。絮絮叨叨的,其实就是想要平淡。


谢邀,对于题主的问题,我觉得你还是别想太多,不累吗?找点事做,别让自己太闲,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就好了
泻药。不知道怎么回答,我现在正是最迷茫的时候,都是凭感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