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她提分手2周了,昨夜一个通宵,麻木的玩著手机,大脑一片空白,早上起来身体摇晃著,撞墙了都没知觉。


谢邀。你那不是因为分手恍恍惚惚,而是玩手机一个通宵的原因。但我觉得分手确实心情不好是真的,我之前喜欢一个男生,后来不喜欢了的时候,心情是不受大脑控制的,就是心情很downdown,自己也没法控制的,这应该是恍恍惚惚吧,后来时间过了几天吧就好了,这个需要时间来治愈的。不过你俩是谈过,估计复合的可能性大。加油,分手是暂时的


心理学角度分析一下。失恋属于典型的应激源,它带来的心理反应称之为应激反应。应激反应发生时,人的身体处于紧张状态,主要由交感神经控制,分泌的肾上腺素表现是血流加速,心跳加快,瞳孔放大等等,它不随人的意志而改变,因此也不能在没有训练的情况下自行控制。当一定时长情况下处于这种环境时,人的精神状态就会出现各种异常了,恍惚只是其中微不足道的一种。当经过一些时间以后,副交感神经开始起作用,因此又开始慢慢平复,所以治疗失恋最佳药方就是时间。

不过经过训练,就没事了,比如多失恋几次,保证有效,要不题主试试?(先认真脸,再逃)


会啊,记得当时颓废的回到家,回到家母亲大人并没有半句安慰自己的话,相反还说了些特别讽刺的话……,我清楚的记得当时我一脸镇定自若的走上楼,一直到回到自己的房间,只有弟弟在身后默默跟著我……突然他安慰我说了句:「别想那么多,妈说的别放在心上。」然后我终于没忍住哭出声来,那段时间真的很想死,反正就是对生活失去希望……


你是打游戏打得精神恍惚,睡一下就好了。我失恋那会想起他就哭,哭久了就没有精力了,什么都不想干,反应慢半拍。


会啊,要看人了。有人会从此一蹶不振,亦有人摒弃杂念努力奋进。我也曾经夜夜以泪洗面,但并无卵用。只有自己想开了才对


不会

分手当天我会哭一场,郁闷两天,之后我会很清醒,然后想清楚我为什么会喜欢这么一个人?在后面该干嘛就干嘛,我又不是没人要。略略略,不要我是他的损失。

你恍惚是因为你通宵了,通宵会猝死……

俗话说得好,天涯何处无芳草。


老实说,不知道,没有恋爱过,不过我觉得精神应该会不佳,不过我觉得你要接受这种不好的精神状态,多做点其他的事分散下注意力,时间总会治愈一切,回头来看,分手也没什么,会有更好的等你,不过,通宵多了还是不好,注意身体啊,分手只是暂时的,但是身体持续的消极吃不消,毕竟是你自己的身体


早就忘记了上次分手什么样

有空好好想想自己的人生


泻药

会,行尸走肉,认识他的第十年,分开后的第八年,和他在一起的一年,是我这辈子最最,感受到有个人懂你的一年。

可是我要结婚了,心里装著他,结婚了。

不要说我不道德,拒绝批评,我现任也知道我心里也有这么个人的。

有时候还会默默地念他的名字。

会看他的知乎,他女友的知乎,考到他女友关注了备孕的消息,很难过。


你这是通宵通的,扯这些没用的干嘛。


正常工作生活还是要过的,就像什么也没发生过。可是一个人日常的时候会恍惚,总想喝点酒~ 说明是真的用心了的,生活却总还要继续


会精神恍惚,折腾自己的身体,身体的疼比不过心里的疼,都很正常,大家都一样。痛苦需要宣泄,但别刻意熬坏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