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奶粉位于食品金字塔的最顶端,从源头到生产都是纯天然无污染,有机相比普通奶粉对奶源,配方、生产的要求更高,品质方面更放心,有机奶粉是不允许添加任何化工化学元素的,而且必须经过国家权威有机机构认证。

有机奶粉起源于欧洲,欧盟有机认证是全球最严格的,欧盟国家的有机奶粉无论是生产经验还是配方历史,相比而言都是非常成熟的,像大家比较熟知的德国喜宝有机,德国特福芬有机,德国泓乐有机,丹麦arla有机,法国伴宝乐有机,都是在欧盟国家比较受欢迎的有机奶粉品牌,如果妈妈们想购买国外奶粉有机奶粉品牌,可以来我们国际妈咪平台做一下参考哦。


为什么给宝宝选了有机奶粉呢?答案很简单,也不是家里有「矿」,钱多到没处花,而是自从有了宝宝,总想给宝宝最好的东西,奶粉也不例外。塞纳牧,奶源来自丹麦,有机牧场有一百多年历史了,比起其他品牌仅有几年有机背景而言,实力那也是「有机」奶粉中的「战斗机」了。金领冠塞纳牧,是孩子喝过的有机奶粉里最喜欢的一款,每次都能喝光光。


全球知名的有机奶粉品牌有哪些?参考国际妈咪APP。

1、德国喜宝有机奶粉

德国有机喜宝奶粉是德国本地妈妈最爱的奶粉品牌,拥有130年的品牌历史,不仅是德国本土奶粉的鼻祖,也是全球有机奶粉的开创者。

2、法国伴宝乐有机奶粉

伴宝乐是法国本上唯一一款有机奶粉品牌,是法国富裕家庭首选的奶粉品牌,陈列在法国高端商场及有机专柜,采用的是法国诺曼底有机牧场奶源,品质无需多言,只是法国奶粉没有在国内抄的太火,所以对于国内妈妈来说可能知名度没有前两款高,但也是一款非常适合新生儿喂养的高端有机奶粉品牌。

3、丹麦阿拉宝贝与我奶粉 Arla始终坚持「接近自然」的经营理念,坚信食品应保有天然纯净的高品质,在12个国家建立自控生产基地,坚持遵守独有的质量管理体系,保证每一滴原奶的自然纯正,并对加工制作流程进行严格的管控,全程无污染,产品可追溯,是当之无愧的丹麦奶的代表。

4、德国凯莉/泓乐有机婴儿奶粉

泓乐奶粉,瑞士Holle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Holle Baby Food GmbH )创建于1933年。Holle婴幼儿配方奶粉拥有德米特认证、欧洲有机认证、瑞士有机认证、德国有机认证等一系列高标准的认证,产品全部通过生产国卫生部门及药监部门的检测以及EU、世界卫生组织CODEX、澳洲和瑞士相关标准。

5、澳洲贝拉米有机奶粉

澳洲贝拉米有机奶粉品牌起源于澳大利亚,品牌成立于2004年,是澳大利亚和纽西兰两地唯一一款有机奶粉品牌,以最安全、干净的奶粉著称,在澳新两地市场占有率非常高,也是世界三大有机奶粉之一。

6、瑞士宾博有机婴儿奶粉

Bimbosan由 Mr. F. Zbinden(菲施乐.斯宾登)于1932年在瑞士伯尔尼创立, 同年开始专注研究、生产儿童专用食品,至今已有80多年历史。作为公认的瑞士婴幼儿营养食品领导品牌,选用阿尔卑斯山草原牧场高品质奶源,采用瑞士精致工艺制造而成,同时符合欧洲BRC和中瑞的双重品质管控标准。


谢邀。没听过有机奶粉。一直都是照著配方买的。没什么问题。


我家孩子吃的金领冠塞纳牧奶粉,还不错,配方里有的专利α+ β创新蛋白组合,营养易吸收,口感也不错,据我观察宝宝并不抗拒这款奶粉,而且喝了这款奶粉宝宝既不便秘也不拉肚子,主要是因为奶粉里有BID益生菌组合以及双重益生元共同起的作用,能帮助肠道内的有益菌增长,防止便秘,让宝宝肠道健康,自然就不会出现问题。


伊利金领冠塞纳牧是因为我姐姐亲自推荐给我的,她给她二胎喝的就是这个,感觉喝奶粉要比单纯的母乳喂养更壮实,我家孩子喝了之后确实长壮实了不少。塞纳牧奶粉配方中含有BID益生菌组合和双重益生元,可以呵护宝宝肠道,肠道健康了自然就不会出现拉肚子、便秘的问题了。


奶粉牌子没有哪个好,只有合适不合适,一般有机奶粉大家会想到喜宝,因为他们家主要是做有机奶粉,而且知名度比较高。我选中的是港版喜宝有机奶粉,因为港版更加适合我们。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