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还跟他说,说什么啊?「我喜欢你很久了,我是gay,你可以开始觉得我恶心了」。

人生在世,求而不得的事情太多了,不要得不到就去恶心一下对方。

如果你是来寻找告白勇气的,找梁静茹去,估计只有她会给你这个勇气。

个人建议,不要说,不要用任何形式去说,掰弯是种不存在于现实生活的奇迹。


远离直男,快乐生活每一天

学会控制情绪,控制感情


这种情况,就不要去表白了吧。想改变一个人想法真的很难。

珍爱生命,远离直男。加油哦


别说了,否则连朋友都做不了,还是默默藏在心里吧


他不接受干嘛还去和他谈?我觉得你是一箱情愿。他觉得你恶心你就别去招惹他。


我想说要么潜移默化慢慢的让他知道同性恋并不是什么可怕的事情,要么默默的暗恋。


远离直男!不要爱上直男!不要爱上直男!不要爱上直男!不要爱上直男!不要爱上直男!不要爱上直男!不要爱上直男!不要爱上直男!不要爱上直男!不要爱上直男!不要爱上直男!不要爱上直男!不要爱上直男!不要爱上直男!不要爱上直男!不要爱上直男!不要爱上直男!不要爱上直男!不要爱上直男!不要爱上直男!不要爱上直男!不要爱上直男!不要爱上直男!不要爱上直男!放弃吧没有结果的,这次吃了教训以后多注意点


这得看那个男的有没有那么优秀,真正优秀的人一般都会接受的 毕竟同性恋只是并不是病态

优秀不仅指的是成绩 还有思想 眼界 能力等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