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食减肥之后,整个脸部的皮肤变软变薄(不正常的那种),跟胖的那种软没关系,像大豆腐的那种软。薄的好像脸里面缺了一层东西,一碰脸上的骨头会各手。还有一点松弛,是怎么回事啊?


脸部变软是松弛的表现。节食减肥不仅减掉脂肪,也流失肌肉,失去了脂肪和肌肉支撑的皮肤整个容易变得松垮、褶皱。同时,节食减肥时吃得少,容易缺乏蛋白质,导致肌肤无法合成胶原蛋白。胶原蛋白不足时,皮肤也会变得松弛。

如何解决皮肤松弛?

1、建议多注意锻炼,增加肌肉组织,肌肉的构成会让皮肤紧绷、保持弹性;同时多喝水补充水分。

2、要补充适度的营养,你可以多吃点蛋白质的食物来增加你的皮下营养成分,也可以多吃点胶质的食物来增加皮肤的弹性以及光泽。

3、不要过度担心,保持愉悦心情;不要熬夜,做好日常皮肤保养。

4、若想短时间让皮肤恢复紧致弹性,也可以通过采用一些医美手段,如射频紧肤、玻尿酸填充、线雕等。


应该是减肥后使你的皮下脂肪慢慢变软变松变少,皮肤也慢慢变薄变松,失去弹性。

这样的皮肤,在重力的作用下会向下垂··· 所以建议,一方面杜绝单纯节食减肥,另一方面可适当做玻尿酸面部填充来充实,达到不增肥的圆润效果


皮肤组织失去支撑就是这样了(皮肤收缩的速度没有赶上脂肪和胶原蛋白流失的速度)

不知道你的年龄和减重的效果,如果你减重不是很厉害而且年轻的话,过一段时间皮肤应该会自己恢复弹力的,要注意多运动,补充一些胶原蛋白(口服、涂抹),让皮肤变紧致

ps具体需要面诊,不要盲目去做填充


您这种应该是通过减肥后,面部也瘦下来了,没有了脂肪的支撑,就像漏气的气球一样,皮肤也跟著松下来了


用了含有剥脱类物质的化妆品,会出现这种情况。


你有没有用美容仪,或者做医美,我之前刚停用美容仪的时候就是这样


变软这个不是很清楚 可以拍张图片看看


与过度减肥引起的皮下脂肪减少,面部皮肤失去弹性松弛下垂有关。

建议:平时注意多喝水,多喝豆浆,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每天按时吃饭,只是吃个七分饱就可以了,千万不要减少吃饭次数,这样容易导致营养不良,影响身体健康发育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