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前段时间来了只流浪狗(农村),觉得小蛮可怜的家里人就留下了(不是奶狗),结果特别的烦,已经严重影响到家里人的生活了,先是半夜嚎,然后给啥吃的都不吃,饭倒到碗里,就算放臭了他都不会去闻,我观察过好多遍了,但是看到家里人吃东西或者手里拿东西就会使劲扒拉,打都打不走,给它它就闻一下也不吃,然后继续扒拉你,不是说他不会吃,油炸的东西,肉就吃,但我们家又不是皇族,总不能天天为了他做油炸炖肉,我们家在乡下,养狗就是我吃啥它吃啥,结果没想到这么金贵,而且把屎尿拉到储物室里面,教了很长时间,而且还揍了,完全不管用,这里对我影响最深,因为家长有时候还会揍他,但我最多就是言语恐吓,每天早上四五点就扒拉我的门,吵得我睡不著,揍他就跑了,然后我回屋就继续在那儿扒拉,我走的时候就在我脚下走,跟著扒拉我,差点因为他从我家台阶下翻下去,这个也揍了,但是真的就是死不悔改,真的已经受不了了,赶了好多回,总在家里方圆几米徘徊,一不注意就又回来躲到储物室,心态真的要崩了,怎么才能把它赶走,本来家里人是不同意的,但是我觉得它可怜就求他们留下了,结果没想到这么烦,又不听话,真的养不了。求大家支个招。


你的贮藏室不能关吗?它把这里当成你家了,储藏室有住的,也有吃的。你说的这样皮的狗我还没见过。你坚持不给吃的,把贮藏室关了,来了就赶,它最终肯定会走的。如果还是没走,你就把它弄到远点的地方扔掉。

不要杀它,不吉利,看它的造化吧。


抓起来,放到车里,然后开车到远一点的地方扔掉。

然后开车绕一下再回来。

再回来的话......

根据题主描述,这条狗已经给题主一家带来了困扰(跳蚤污染、损坏财物等)。

若弄不走,则只能击杀。


坚持不给吃的,进来就赶出去。坚持一个星期基本就不会再来了。


现在,(国内已有法规)遗弃宠物(尤其是狗子)是违法的,会面临法律的制裁。

可以送去动物救助站(假如有的话!),或宠物商店。

不要遗弃宠物!最好的办法是,你们继续相依为命吧……


棍棒底下出好狗— —


不给吃的,没有吃的自然回走


辣椒喷雾喷储藏室。


买点狗肉。你懂的


也许我当时心里闪过一个念头,「舅舅做了坏人,我不是坏人。」

如果我想做,但是又害怕承担责任,承担后果,那么我认为自己是怯懦的

借刀——


感谢你家的善心,可是因为这个狗已经养成了不好的习惯,对你们家的生活造成影响。既然你们一家都是善意的,那请不要虐杀狗子,送去宠物医院安乐吧


找一种可以迅速致死的方式,以免它发狂咬了人,这样的狗应该没有宠物店会要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