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要签约他们


我是材料专业的。在学校自学一年N2,但是和日本那边老师一直取不得联系。在今年3月初的时候,偶然听说了达人日本在研究生方面很专业,也做了很多年,当时也听别人说两三个月根本不可能办成功了,也在网上有不少人说还是申请来年十月份靠谱。但是三月初签约后,短短一个月就拿到了日本排名比较不错的帝国大学的教授内诺,还是相当靠谱的


我来分享一下吧,我是目前正在与达人日本合作的准备留学的同学,是通过学校的前辈介绍认识并了解到该中介的。在签约之前会给学生做好留学申请规划和评估,这一点挺不错的。同时,他们只做日本留学的申请,专业性也还蛮不错的。申请开始很快就拿到了目标学校目标教授的内诺。后期也有一系列配套诸如宿舍申请,在留申请等,过程合作的还是挺愉快踏实的。项目老师口才也挺不错的,态度语气都很温柔,会耐心解答学生的疑问。总之,如果想申请日本留学的话,可以考虑考虑,先咨询好再决定。


也是过来人了,一点经验教训吧。确实付钱前后态度不一样,付之前你是大爷,付之后就叫你自己按著表格准备多问一句都嫌烦。而且远距离有纠纷很难处理。尽量签约当地的中介吧,有啥问题你起码找得到人。合同一定要看明白了,不懂就请法律相关的帮忙过一眼。一定要看清楚如果有纠纷在哪里起诉!不然外地很难保障权益了。就这吧,情况属实,勿扰!


我在达人办了 就是觉得一个是便宜 一个是态度比较好 现在申上御茶水女子大 等入学许可了 我是在日本找的他们 合同也是日本的章 挺安心 至于能不能办成 我感觉中介收钱肯定是办事 具体行不行也得看自己 面试总得自己面对


我找的就是这一家,运气很好申请到了阪大。还不错,有其他中介没有的邮箱公开。由于只做日本留学,所以规模并不是很大,但是专业性强,前期有规划评估,老师也很负责,有问必答,申请过程中也有计划书撰写和面试的辅导,最后前往那边的时候也有各种接机住宿等服务。如果有兴趣的话你可以再去了解了解。


回复5月23日的匿名客户

你可以把相关的证据公开在这里,我们一直秉承公开透明的原则,我相信是非曲直,自有公论。

而且出现纠纷,我们都会适度向消费者政策倾斜,总之希望你公开相应的矛盾,我们可以积极处理。


很明显了,评论区都关闭了,肯定是某达来做广告的喽。


过来人以实际经历来说吧。本人语言等条件等都勉强满足要求,但是对于留学一直有点犹豫不决。也是到了很晚才和达人签的约,申请十月生,差不多一月份才签约,达人一直跟我说帝国大有望。签完约后短短一个多月就拿到了某帝国大教授内诺。总之达人给人的感觉就是严谨,高效。很愉快的合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