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另一面,你的另一個自己做過什麼可怕的事情?


我熱愛生活,對未來充滿期待。

她只想死。


謝邀。

談戀愛的時候,曾經一度認為對方總是不夠像自己一樣喜歡對方。

於是就會想,我想跟自己談一場戀愛。

假如有一個跟自己很像,並且跟自己一樣能夠深愛自己的人出現的話,那該多好。

在那一段時光里,我真的就遇見了這麼一個人。

兩個人相處,有相同的熱情,相同的喜好,相同的擔憂,相同的脾氣,什麼都相同,感覺就是另一個自己。

一開始真的是無比的融洽,都是那種極度熱情且盲目的人,於是完全看不見彼此的缺點。

而當這種熱情退卻,兩個人又不約而同的暴露出冷卻下來之後的負效果。

對方跟一面鏡子一樣,你多疑,她也多疑。你暴躁,她也暴躁。你沮喪,她也沮喪。

兩個人的情緒是完全鏡像。

於是你就會想說,既然這麼一樣的話,那過不下去了應該會很好分手才對,畢竟都這麼了解了。

但事實恰恰不是這樣的,我們都不可能非常熟悉的認知自己,所以就算分手,也會經歷一樣的糾結、假設、自我否定,無法拋棄,並且這樣的感受是乘以二的。

在感情里,最容易暴露出最可怕的自己。


謝邀。剛接到這個問題,第一時間就趕來回復了,前幾天剛剛本科畢業,從六月開始就一直處於死肥宅的一個狀態,鍛煉停了,不愛動了,愛吃甜食油炸了,書也看不下去了。這比起高三一年狠下心來暴瘦40斤的我,去年一年備戰考研,每天只睡五個鐘頭,而且還堅持每天鍛煉的我,現在的自己真是一塌糊塗。最近也在找工作,發現自己沒了以前的拼勁,變得畏首畏尾,執行力下降,注意力下降,學習能力下降,我知道現在的自己只是暫時這種狀態。我在等待另一種令人害怕的狀態出來。我並不覺得自己有哪些地方異於常人,但我能清楚的感受到自己的身體里存在著兩個自己,這兩個角色會在不停的轉換,開啟強者模式的辦法就是不要讓自己閑下來,講真,我只要有事做,其他的雜事都不會影響到我,這一份專註我還是很拿的出手的。逛知乎那麼久,看了許許多多大佬發的帖子才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所以我不能再沉淪了,也要好好的學習,爭取他日也在知乎上吹著屬於自己的真逼了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太敏感

看到鏡子里的自己會突然驚起

可能就因為自己轉頭看了一下鏡子,也許自己臉上帶著笑(不知道自己是帶了笑的),一回頭看到自己笑得那麼開心的時候,會驚恐,這個人是我嗎?為什麼此刻我的心情並不明朗,但是她笑得那麼開心?她是否看到我的悶悶不樂並為此感到愉快呢?


謝邀。父母之前一直想要二胎,近來也懷上了。各種原因,別人的言論、自己的自卑讓我感覺這個孩子生下來我就被拋棄了,後來就產生了一個念頭,想讓母親把孩子打掉,這種事情我又不能左右,又開始想孩子出生後怎麼讓ta 死,這種念頭越來越瘋狂,經常會這樣想,但過後又感覺自己真是很可怕,一直在做噩夢。我既然不能改變別人的話我是不是可以自己去死?他們生下另一個孩子是不是用來頂替我的?這世界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心態越來越崩潰,突然這種念頭就會爆發出來。這可能就是另外一個我,讓人厭惡又可怕吧。


另一個自己並非是可怕的,自己就是自己,哪裡來的所謂可怕的一面?所有的標籤都是人自己給自己定義的罷了

所有的思想、意識、都在自己身上,掌控權都在自己

有很多人都說自己表面上謙和善良,其實內心是孤獨的、邪惡的等等,這種現象是不值得我們去糾結的,歸根到底還是自己製造出來的,只是以不同形式的

沒必要去糾結,真正能佔據現實生活的還是只有現實中的自己

至於所謂的另一面,既然是可怕的當然就不會被人發現,不被人發現就只能藏起來,那就當它不存在好了,沒必要把它說的多高尚多孤寂。


謝邀,另一個自己感覺就是自己的陰暗面吧,腦子裡經常會跳出一些完全沒有人性的想法。看到某個陌生人會想到殺人分屍,一開始感覺很震驚,很內疚,後面就慢慢習慣了。身邊的人都說我心好


我小時候超級喜歡狗,討厭貓,然後小時候也是個孩子王吧。十歲左右的時候喜歡和一群小孩拉幫結夥的,我們院有個養貓的女人,她養了有七八隻,公的母的都有。她還喂野貓,所以院里到處都是貓,我們小孩子也老在院子里玩,她就總嫌我們攆她的貓,大家就都很討厭她,順便也討厭她的貓。後來有一次,我們看到了一窩新出生的小白貓,其實很可愛,但我們都因為大貓和主人的緣故討厭小貓們。然後我們就商量欺負一下他們,但大家都是小孩子,有賊心沒賊膽,於是就討論了一對傻缺又大膽的想法之後各自走散了。但是我,沒錯,我。還有一個大膽的想法,我是真的想整一整那個女人。於是,我就把一隻小奶貓扔到了屋頂,一隻小奶貓塞進了老房子的配電箱。開開心心的回家了。第二天我去看,發現哪裡都沒有小貓。還遺憾了一下。現在我每天活著人模狗樣,有時推杯換盞的時候還會突然想起這些,總感覺自己活錯了。現在也不幹這些混蛋事兒,走在路邊有時候還會喂喂流浪貓。儼然一個正常人不是嗎。但我自己知道,那個樣子的我一直都在,只不過現在我知道了我不再是個孩子,不再能隨心所欲,也知道了掩飾。


我挺分裂的,我一邊很想幫助很多人,希望眾生不這麼苦。

另一邊又很黑暗,我曾經想過,如果我有能力,研究出什麼癌症,腫瘤的特效藥,我不會公之於眾。

兩邊經常吵架,黑:人類就是噁心,骯髒,你救了這個人,他以後去害人,就是你害人。

白:人類還是有很多美好的事情,你怎麼能以偏概全!

黑:呵呵,人本來就是畜生進化來的,骨子裡的獸性是改變不了的!你看看你自己,不是也有很多黑暗,齷蹉的想法嗎?你只是沒有能力去做罷了!你要是有,你也好不到哪去!

白:是啊,我是有很多黑暗的想法,怎麼了?我不能控制我的思想,但我能控制我的行為!人之所以從獸變成人,就是因為我們能控制自己的行為,我們有底線,有良知!你說的那些,我承認不是沒有,但他們是返祖的畜生,必將受到人們千萬年的唾棄!我們要努力!自強!才能壓制,毀滅這些畜生,讓更多的人活在沒有傷害的世界,那些人才會越來越少!

balanalabalabala

吵的我頭疼死了,總覺得自己快精神分裂,另一半會出來,變成變態殺人狂。


一個人可以有很多面,但是你就是很難承認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因為大部分人最真實的一面,真的很不好。


原諒自己的謊言


手裡握著棍棒

滿身鮮血淋漓

紅色液體溢出身體

嘴角上挑的只是舔了一口


某天在加班,買了兩瓶青啤,然後腦子裡突然有個念頭,看流血的感覺,割腕,看血靜靜地流。恍了一下神,感覺有點恐怖,嚇自己一跳,幸虧沒有付諸行動。


我曾經為了一個人可以放棄一切,我從來不知道我可以那樣奮不顧身。所以,我想那一個我也是勇敢的。

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好人,最後發現,也就算錢個不好不壞的普通人。


可能另一個自己就是比爾蓋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