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块的球很可以了


同等价位,更加推荐威尔胜,或者摩腾,个人以及周围球友基本都是这么个排名,但是斯伯丁名气大,可能不怎么打篮球的都知道,所以看你同学是什么性格的人了。


想问一下同学你们大什么场地,木地板,塑胶 ,水泥,如果是水泥 ,斯伯丁太贵了,换个国产皮实的


一般来说200块钱的斯伯丁篮球很不错的,到手之后,可以测试一下,教一下判断篮球的方法

看一看、摸一摸

好的篮球表面摸起来摩擦力大,表面没有瑕疵,这样的篮球拍起来手感好。相反,表面很光滑的篮球就不是很好了,在拍打时容易脱手。

闻一闻,掂一掂

好的篮球闻一闻时,表面会有皮质的味道,而且篮球较重,但托在手上不会很沉。差一些的篮球比较轻,投球时会感觉到轻飘飘的。

看做工和密封性

篮球是消耗品,经常在地面上拍打、摩擦,时间长了容易开胶。好的篮球介面做工细致、密闭性好,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开胶、起皮。而质量差的篮球,能看到介面处有缝隙。

看篮球的表皮材质

根据不同的场地和使用习惯,要选择不同材质的篮球。PU材质的篮球表皮光滑,但不耐磨,适用室内场地;真皮材质的篮球耐磨,适用任何场地。

看篮球的弹力

将篮球充足了气后,从离地180厘米的地方自由落体,如果篮球落到地面回弹起来能达到120厘米~140厘米,说明弹力不错。如果回弹不足1米,说明篮球的质量较差。

仔细看篮球的标牌和印刷条形码

选择篮球之前要看合格证上的编号是否与球体上的条形码相符合,如果不符就是伪造的合格证,因此要特别注意。


质量一般吧,如果200多可以考虑国产的李宁,篮球也要货比三家才能表现出你的诚意嘛


还不错的,需要打一段时间才能磨出手感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