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可以到最后自己开个小店,西餐怎么办,那个工资高,有发展空间?


中餐是我们比较传统的行业,需求大,但是竞争也大。做中餐厨师的薪资待遇一般。

小欧比较推荐学习西餐。近几年,西餐行业发展得很好,而且热度高,接受度高。西餐厨师的工作环境高雅,工作待遇好。未来可以晋升主厨,甚至成为酒店的管理者。这都是有可能的。

如果题主想创业,也是不错的选择。西餐创业门槛低,可以做简餐店、西餐店。当然选址是需要好好考虑的。

希望能帮到你。


都好,看你喜欢


看你自己的兴趣爱好在哪方面,就我国目前而言,自然是中餐的受众面更广,不过近年来西餐的发展势头也极好。

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是新东方烹饪教育旗下的实力品牌院校,是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湖南省职业技能竞赛(项目)基地、湖南省餐饮创业示范基地、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培训基地、海外就业就学服务站、湘菜人才教育基地、长沙市社会组织5A级单位、长沙市技能人才培训定点机构、长沙市社会组织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学院教学规模宏大,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学识渊博、治学严谨的师资队伍,拥有专职教师100多名,常年由国家级技师及特级大师主教,聘请了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湘菜名厨、湘菜大师、国家高级考评委讲师以及国外西点西餐大师投入到教学管理中。

在教学方面,实行「实操为主,理论为辅」,著力培养学生实际动手能力、酒店工作岗位适应能力。学院独创教学五步法以及互动式模拟餐厅、酒店。加强实战操作,名师大厨手把手辅导更是从根本上保证了教学质量。


建议中餐,学出来饿不死


各有各的特点,也不是非要说抨击谁,只是在它们的领域当中有些菜系比较出众


中餐好找工作,岗位多,西餐不到一定水平估计工作不好找,如果是为了自己兴趣选择学厨师那就可以学西餐,如果为了找工作赚钱还是学早餐,因为你不可能一毕业就是高级别厨师的,都得慢慢提炼自己技术,如果中餐做好了再去学西餐有可以,中国人一般都还是喜欢吃中餐。但是西餐厨师工资不中餐要高很多,是因为用人单位少学西餐的厨师也少吧!


必需是中餐,因为中餐学好了,你会发现,一般的西餐你看一眼就会做。

就拿西餐门脸的煎牛排来说吧,某音上那么多买牛扒送锅,可想而知傻子都能弄还能顺便在女友面前装个逼!

中餐咱也不说别的,就说很LOW的炒饭:你真的会吗?

没学过的普通人,可能一辈子炒不好!

中餐很注重基础,这个要长年累月而成,没有捷径。

如果你说的是开个小店:那么西餐的低端位真的很低,低到你甚至干不过旁边的生鲜超市!除非你自信价格能干得过萨莉亚!

你要知道,萨莉亚是没有厨师的!麦当劳是没有厨师的!

服务员摇身一变,就是后厨。


都不容易。做的好,才有用


做中餐对技术要求稍低一点,能上灶炒几个普通菜就能拿到一定的工资.但要求有前途.必需要不断提升.到了一定的程度.要提升付出精力也不不断增加.西餐的技能要求就理严格了,西餐不是很普及 ,没有一定的技术,很难有市场.西餐的要求技能很高当然比做中餐的工资要高许多.所以,学好中餐能养活自己.业余学西餐调剂一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