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本人学生党,非设计专业,教育优惠购买rmbp时看到苹果官网有这个1500多元的「Pro app 教育套装」,请问是否需要购买?

感谢


简单地说,这几个都是专业软体,如果你不确定你是否需要,那么你通常是不需要的。反正现在你不装,以后如果你有这个需要了,依然可以购买,价格是一样的。


如果你有需求的话请安装,很多人买MacBook的理由就是final cut pro。

顺带提醒一下前段时间Final Cut Pro X, Logic Pro X, Motion 5, Compressor 4, MainStage 3这个套装是200美金


淘宝九块八就能搞定的事,

拿那1998块钱给自己改善伙食 它不香吗?


现在某宝也有软体可以购买 而且很便宜 会不会有坑


沙画:《剪辑者》第一课——手把手教你「零基础学视频剪辑」?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参考「参考指南」,免费的,有一期课程就是便宜买苹果软体,包含final cut pro


普通家用级和SOHO级的剪辑用imovie也就够了,况且一般非专业非商业用途的话也很少有人为了剪个视频花这么多钱买Final Cut Pro X 吧, 这些钱全家人一起吃个火锅出去玩玩他不香吗


教育优惠买这些软体确实非常实惠。

但再实惠的价格, 如果最终用不到,没有使用价值, 也是一种浪费。

学生党如果喜欢做视频剪辑, 或者喜欢把自己的作品上传到B站的话, 倒是可以买。 如果没有这个想法, 就放弃吧。


我买了。Final Cut Pro X 挺好玩的。比 iMovie 强大太多了。试著给 1080P 的《WALL-E》里的那些英文标记一个一个做了中文加注字幕,并合成了央视国语配音。没有出现卡的现象。

配置是 13吋 i7-6567u+16Gb RAM+512Gb SSD。走教育优惠。


价格实惠,合不合你需求看你自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