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17,即将上大学了,之前一直用的都是vivo手机,但是后来出于流畅耐用,又想换苹果了。但是吧,我的游戏账号比如王者荣耀,阴阳师都是安卓的,也氪了好多金实在有点不忍心换ios,所以很纠结,不知道该如何选择。有没有大佬指点我一下,该不该换苹果,如果不换的话,有什么好的安卓机推荐的吗?(没有价格要求)谢谢!


当你还为游戏而纠结的话,那就安卓吧。

当有一天,你发现你需要一个可靠的「工具」,而不是一个「游戏机」的时候,你自然会选择苹果。

说实话,目前的安卓机的整体体验还是比不上苹果的,但这些对你来讲可能太虚了。


苹果省心 安卓可以折腾的玩法多一些 舍不得游戏账号 现在继续用安卓吧。

估计等你工作就自然选苹果了 因为工作很忙没时间折腾手机。因为我身边很多人都是这样,高中大学折腾了各种手机 有时候甚至 换著用新型号 毕业以后 上班哪有时间折腾手机


出于流畅耐用,建议你购买

小米8/魅族16等骁龙845机型

华为mate20等麒麟980机型

这样子就非常好了


舍得游戏又有钱就换,舍不得就继续安卓呗,我推荐mix3


一台苹果加一台安卓

安卓推荐小米 魅族

双机体验更好


买一加,再配个云耳,妥妥的


要是我的话 就改三星旗舰的 s8 s9 note8 note9


换苹果(体验好),戒游戏(可能只是换个游戏),一举两得。


没有价格要求的话很简单啊 买一款游戏性能比较好的安卓手机 再买一台iphone 。逐渐发育苹果系统的账号,觉得可以就转移阵地,不行的话就一直双持咯


其实现在来说都差不多啦,一些旗舰机如小米8,魅族16这些亲民价的,你都可以选择,这已经不是安卓2安卓4呢个年代啦,安卓已经慢慢靠近iOS,甚至有些实用的东西iOS都没有,用的时间也不是一年一换啦,建议换一些性价比高的,用的时间也会相应长,米8,魅族16,降价的华为play华为10和v10都不错


继续安卓,安卓终究会超越苹果!苹果已经走下坡路了,安卓阵营创新激进,有更多更好用的机子供你选择!一个苹果是无法对抗整个安卓阵营的创造力!苹果的衰退是必然趋势!

推荐华为mate20pro全能机5000-7000,mate20x大屏游戏影音机5000-6000,荣耀魔法士2滑盖时尚旗舰机3800-5500算上骨声纹解锁耳机高配6000左右!


小米加苹果吧


有交互体验的需求,苹果。


我和你一样的也玩一些游戏都是安卓的 现在一个苹果一个安卓 但是渐渐的游戏也会走出生活 安卓平时高兴就玩一下 好久一段时间不碰 还是苹果用著舒服吧 安卓有好多软体什么的广告我不喜欢 不想两个手机的话 就华为吧 真的不错的 我家人都用这个 我试了试 游戏还是各个方面真的都很好 (个人意见 如有雷同 可能是兄妹!)


这个从主观上我建议你用安卓,但是主要还是看你自己。不要盲目跟从 随自己的心。


想转ios


看经济情况了而且安卓越来越好建议买华为哦


还是要看你的个人需求吧!你想要待机时间长、喜欢折腾各种软体,建议用安卓机,如果你想2-3年不换手机,对系统流畅度要求较高,你可以尝试一下苹果,但是要买内存大一点的。

如果你预算充足,可以尝试一下苹果,毕竟苹果价格摆在那.


注重游戏的话还是用安卓吧,但是要换一个性价比比较高的,如果不玩游戏的话那就选苹果吧


有国产机比较好,比较苹果手机国产手机更有性价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