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之后在一家公司做人事,刚毕业对于工作薪资和福利没有太大的要求,奔著进入这个职业进行学习去的,工作2年之后晋升了主管岗位,目前在公司呆了4年多的时间,确实学习到了很多。但是随著时间越长,发现公司也有一些不太好的地方,比如各岗位工资偏低,公司福利除了五险没有什么福利,各种不合理的强制性的制度等等。现在疫情对武汉影响挺大的,今年的工作目标上层领导要求整个部门半年时间完成一年的任务,主管除了做管理还要跟专员一样做业务,目标没完成除了扣钱还强制天天加班,因为私人事情想休自己的年假也要被领导质疑这个月你们团队业绩不行你为什么只顾私事而不顾工作?目前拿到手的薪资一年比一年降低了,每天上班就很难受,感觉有点做不下去了想走,但是朋友劝说疫情影响武汉不好找工作,看著网上的岗位确实比较少,这种情况适合裸辞吗?


任何一份工作,我的底线都是两个字 尊重

做不到这个,什么时候辞职都是正确的决定。


回答这个问题,是因为我就是那个疫情期间从国企辞职的人。要看你辞职的原因是什么,但是我建议你辞职前,先规划好自己下一步的计划,其二是,辞职后你的资金来源。其三伴侣意见很重要。

我辞职的原因有三,供你参考

1.今年27岁,站在30的岔路口,挺迷茫的,因为这三年的工作经验,并没有让我成长更好的人,学会了踢皮球,哄领导开心,同时,在技能上的提高,不到30%。

2.我已婚未育,看到同年龄的姑娘有了小孩,深深感受到一个女人的不容易,老公的不理解,嗷嗷待哺的小孩,和长期加班的工作,至少,我拒绝这样的人生。

3.三年离职,也可以说是没过三年之痒吧,工作不被领导认可,同事觉得我的工作走流程,不重要,而我在工作中,也找不到任何的认同感,归属感。

我觉得在没有小孩之前,至少再次选择,没有那么大的责任感。年轻的时候,尝试试错,即使错了,我也觉得无妨。

离职后的每一天,过的都比工作忙,辞职前,哪怕偷奸摸滑,也觉得无可厚非,但是辞职后,多睡30分钟,都觉得充满了耻辱感,既然做了选择,就不要浪费自己选择的每一天。

不再逛淘宝,不再点外卖,除了生活所需,不再购物,既然受不了现在的工作,就在生活中为难自己,总有你要吃的苦,路,都是自己选的。

以上不算建议,你看看就好。


不要,不要,不要


看你的经济条件,家庭态度,个人规划


骑驴找马

适合!因为公司都是以为你疫情不敢离职。各种压榨你。留著干什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