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箱挺好的,一锅可以出好多东西,肉啊,菜啊,主食啊,不用整个人扑在厨房里好几个钟头,少油烟的侵蚀,对皮肤特别好


如今的年轻人已经越来越重视健康了,油炸食品大鱼大肉不再受喜爱,蒸菜相比于煎炒炸更能锁住营养,比炒菜少一半的油,吃著当然健康了。


非常感谢答主的邀请,我之前用过格兰仕的台式,老公在婚前就说以后要买蒸箱,所以我算是最早开始用这东西的吧,确实方便,不用看著火。最近家里换房装修,准备换成一个嵌入式的,看了西门子。


吃蒸菜可以避免炒菜是有烟的侵扰,对皮肤师肯定好的


蒸鱼中含有的丰富的脂肪酸,它能够防止在心脏病中猝死,减缓抑郁症、老年痴呆、骨质增生以及视力减退。少吃煎炸类食品、人造黄油及其他不健康脂肪酸。


我跟你们讲,我最近查出来尿酸高,大夫让我少吃重油重盐,海鲜肉啊什么的,让我吃蒸的煮的清淡的,大夫说的话,总是有一些科学依据的吧。


蒸的比其他方法油烟更少,油盐也少,在中国这种重油重盐的烹饪方式对比之下,自然健康。


科学原理不清楚,产品的话,国产品牌性价比高,老板、方太、华帝,格兰仕也可以。


食物在蒸的过程中除了维生素C的损失较大,其他水溶性维生素都能大量地 保留下来。以馒头为例,它的B族维生素含量就比面条、油条中的要高很多。


西兰花富含抗氧化物维生素C及胡萝卜素,抗衰老和抗癌食物。多吃蒸西兰花有益于抗衰老呦~


维生素d有抗衰老的作用,由皮肤受光产生,但是随著人的衰老,这一过程也渐渐减弱。在蘑菇中也含有大量的维生素d,蒸蘑菇也是一道不错的菜肴,蘑菇鲜嫩爽滑,且富含大量的维生素d,美味又健康。


如果蒸制食物的时间不会过长,那么食物就会保有原汁原味。用蒸锅做菜不需要额外用油,这种方法制作出来的食物,脂肪含量已达到最低,是完全标准的食物。


现在的年轻人大多数有各种原因操劳过度。蒸菜采用「蒸」的烹饪方法,锁住了全部的维生素和水分,蒸制的菜肴吃了不上火。因此女士吃蒸菜,比原来的美更上一个台阶,皮肤光滑细腻,脸上还不会被烦人的痘所困扰。


最近特别喜欢吃蒸南瓜,感觉肠胃都通畅了,而且瘦了好几斤


对身材保持有帮助哇!身材好自然显得年轻!清蒸的不论是菜还是肉或是主食,都对身材保持有帮助。不过还是要少吃肉和主食,粗粮还是没问题的!


蒸出来的食物含油量都很低,少吃油腻的,多吃清淡的,皮肤好,肯定会年轻!


少油少盐肯定是健康首选啊 身边朋友都用老板蒸箱 听说不错


蒸食低油低脂,健康清单,常吃肯定年轻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