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还是别把人抬得太高或者把人贬得太低吧

历史上有哪些打脸的故事??

www.zhihu.com图标

两个月前,还有不少人拿著这个新闻去喷中南医院


我觉得这个事情没必要过多纠结和评论。现在再来评说他们,属于事后诸葛亮和上帝视角评判。1月初就被公安机关训诫了,领导都被约谈了,试问,院领导还敢做什么?只能乖乖听上级领导的话。上级领导说,可防可控,我们就乖乖的可防可控,我们不惹事,我们乖乖听话。我们不是最有能力的那个优秀学生,但是我们绝对是乖乖听领导话的乖学生。院领导八成以上吧,就是这种思维了。在这种思维下,「等、靠、要」的思想就出来,什么都慢一拍,也很正常吧?什么事情出来,第一时间就是上报上级领导。因为,我们上报了,我们肯定就没有责任了。具体怎么做,上级领导去定夺,我们乖乖去执行上级领导的意见


咱们聊聊10.29武汉晚报的急诊摘口罩亲切活动,中心还是中南

我说的是自2019年10月自中南医院开始的莫名其妙的急诊不带口罩。然后全市无脑模仿之。

急诊感染性疾病多,相对而言,急诊患者抵抗力较医生为弱。

急诊医生带口罩。患者难以感染医生,医生也难以感染患者。冠状病毒感染性强。一旦在急诊医生形成无症状感染。则画面太美。

剥夺急诊医生的口罩,亲切了。也使医患都暴露在危险之中。

中南医院急诊赵剡是这一行动的先行先试者。

中南医院在武昌,中心医院在汉口,离海鲜市场更近,中心医院就爆了。

好,现在谁敢回答我两个问题:李文亮医生被一青光眼患者感染时带口罩了吗?刘智明医生被感染时戴口罩了吗?


医院的最高职责是治病救人。医院的领导必须同时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担当和决断能力。仅会当官是不行的,尸位素餐会祸国殃民。


搞政治和搞科研的领导处理专业问题的区别


一个外行管理内行,一个内行管理内行!中心医院官僚主义太浓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