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科沃斯2016年推出的地宝DD35扫地机器人怎么样?


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好的,作为扫拖一体的扫地机器人,在2016年那个时候还没有几款扫地机器人能够做到扫拖一体,而DD35率先使用蓝鲸微控水箱,将水箱大小提升至300ml,极大解决扫地机器人拖地时需要重复加水的问题,当然如果房子大当我没说。

DD35是科沃斯首款搭载了自主研发的SmartMove路径规划技术的扫地机器人,这个技术最大的优点在于它能让机器人对已清扫和未清扫的区域做出判断,记忆已经清洁过的区域,不再重复清扫。

传统扫地机器人大都是随机碰撞式,即通过不断触碰来摸索出行动路线,靠反复清洁清扫地面,极大降低工作效率、延长工作时间。SmartMove技术让DD35采用「弓」字型路线,一次性清洁覆盖面积得到大幅提升。

但DD35也有缺点,或者说唯一的缺点在于「略微过时」,毕竟是2016年推出的产品,在现代研发速度下,DD35的各种技术已然被用在各家扫地机器人上,可对于当时来说,科沃斯DD35是扫地机器人的领头羊实至名归。


刚到货,答一个外观很不错,月表灰看著蛮高科技的样子

但是扫地路线乱的要死,茶几和沙发之间道路比较窄,它能来回走无数次

总爱往茶几下面钻,钻进去就卡住然后求救,但是拿出来不到两秒钟就继续钻茶几客厅的绿植掉的叶子小小片的,它走了几趟光把大片点的吸走了,小的还留在地上不过事后盒子里吸了好多灰尘棉絮状的东西总体来说无功无过吧,毕竟价格放那儿了


必须要吐槽一下,小米第一代扫地机器人和这个DD35都有,DD35跟小米比起来,差太远了。而且那个阿里智能控制app 非常不好用


第一次好奇科技买扫地机器人,果然入坑,发现扫地机器人根本技术不成熟,几大缺点如下:1. 噪音超大,小女儿害怕。2. 阳台,厨房,卫生间不能设置不去清扫,然而虚拟墙又丑又容易绊脚。 3. 根本就是吸尘器嘛,地板还是脏,扫地完了还是得拖地,有点累赘。莫浪费钱!

这一款挺好用的啊,比前几年买的好用太多了,又能扫又能拖,家里老人很喜欢


垃圾中的战斗机,后悔死了


简直垃圾的不能再垃圾。配件贵的要死。主板440 你买个机器才多少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