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过:他若爱你,会心甘情愿地去做事情,若是强迫男人改变,他会厌烦,反抗。若想抓住流沙,手就不要握那么紧。

按照意愿去改变男人的女人是傻女人,结果很难得到什么。小三想要转正,就要牢牢抓住男人内心弱点,实施正确的专业的转正方法,运用情商心机转正上位。


一个人爱上一个人时,他的行为也会在不知不觉发生改变,以前自己生活的重心毫无目的,但是当那个自己心爱的人出现后,自己的重点就慢慢有了样子。

想要无时无刻不陪在他的身边,想要了解他的一切。对待他也是小心翼翼非常温柔,而且假如对方有什么要求即使在困难自己也会拼尽全力的去完成。

因为爱一个人就是忍不住想要将全世界最好的都给他,就是想让他成为自己生命中最特殊的人。所以当你的身边出现这样一个异性时。

对你好却不求回报,那就说明他是真的在用自己的真心来爱你,他已经将你放入他的生命中了,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这个爱你如生命的人。

爱一个人时就是会将她放在与众不同的位置,想将自己特殊的爱特殊的位置留给他,希望他能感受到自己的心意。


你自己应该心里面也有数了。既然喜欢上无非就是几种结果:1.继续喜欢,长期偷偷摸摸做人家的PY,直至人家对你厌倦为止,然后要死要活,最后分手离开,一片狼藉;2.继续喜欢,继而上位,拆散他的家庭,然登堂入室(然而如果你也有家庭,你的家庭也会支离破碎),而后他继续在外面如此循环,过不了多久轮到你被淘汰,最后你一无所有,依然一片狼藉;3.悬崖勒马,及时决断,好好爱护自己,找爱自己的人和好好活下去,和渣男断绝一切关系,靠自己掌握自己的未来和命运。 以上基本就是未来的三种答案,如何选择自己应该心中了了。路是你自己的,该怎么走自己选择,当然是交给别人还是交给自己,应该不必多说了。


您可拉倒吧!

她在床上对他老婆卖力得很!

他们一起买房生孩子,一起出去旅游!

什么是轮得到你??


其实最尴尬的也就是他有妇之夫的身份了嘛。

这点比较好解决:

1。不畏艰难困苦,给他搅和黄了。然后你成功上位;

2。默默隐忍,持续为爱奉献自己的身体。

二选一,够简单了吧。


如果是真爱,那就心甘情愿的被小三呗,前提是做好被发现被街头打骂被嘲笑被谴责被拍视频变火的准备,如果你觉得无所谓的话,那么祝你小三快乐。

如果做不了这个准备,再爱都断了吧,他有老婆了,对你再爱你都都只是调剂品,他嘴里的爱该是多么虚伪多么廉价啊。


要脸匿名。

睡著做了个梦,梦到我喜欢上了一个有妇之夫。

我做的梦也一向很贴近现实。

梦里他的老婆拚命维护他和她自己把你公之于众,将你撕扯在舆论之中。

梦里的我就是个笑话,被人挖成透明的笑话。

所有人拚命笑你,厌恶你恶心你。

你喜欢的人必然不会站在你身边为你挡刀的。

因为他的爱人不是你。

对于他而言,你的喜欢是一个意外,是他的负担。

也许他会对你解释或者其他什么的手段,让你觉得他挽留了你,其实他只是懦弱得不想让你恨他。

梦里他最后向我解释,他不知道他的老婆为什么这么狠毒,但是他希望我们仍然是朋友。

听明白了吗。朋友。

这个喜欢最可悲的不是你们当中的任何一个人,而是你们都可悲。她没有让给你的义务和道理,他没有非你不可的想法,只有你,给你自己带来了无尽的麻烦和难过,还得笑著继续活著,不仅如此,你的这份喜欢还搭进了一个家庭的和谐幸福。

代价太大了。

当喜欢很累的时候,就抽身,不要喜欢了。何苦喜欢。


想知道你是怎么喜欢上他的。然后再来分析分析你们的可能性。


感情本身并没有对错。但婚姻之外的感情,会带来现实的麻烦。

比如夫妻关系、财产、儿女的抚养等等等。

现代的婚姻关系,一般都号称以感情为基础,但其主要功能还是夫妻分工协作,一起经营财产,养育子女,共同承担相关的社会责任。

婚姻关系的破裂,一般都会影响这些社会功能。

如果追求婚外情,却不去自主地、妥善地,处理好现实麻烦。那么,在我的词典里,这种人,无论男女,都要划归于「无赖」与「懦夫」的行列。

能够处理好麻烦,承担起自己应负的责任,婚外情就不应该是问题。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对他有这份情感的,没想过去破坏对方的家庭,但却想著和他ML,只是身体上相互索取。我们没有任何实质的身体接触,可我知道他想,他不知道我也想,我们都不敢迈出第一步。我会想像和他拥抱接吻,有时候高潮时脑子里也全是他,我每天都有好多时候会好想他,止都止不住,我知道这样不对,我也明白我要忠于自己的家庭,毕竟,在大家眼里,我和他的家庭都是各自很幸福的。

别跟我说什么大道理,因为我都懂,我把我内心真实的情感表达出来,觉得舒坦多了。

我也认真考虑过如果我和他真的发生了什么,那么无论哪种结局,不管是两心欢喜还是两相生厌,最后都会以伤心难过收场,如此,不如不开始。可越这样,心里的那股欲望却越大。唉,心里觉得好难过!

今天看到一句话,很符合我对婚外情的态度:进入彼此的身体,不进入彼此的生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