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说戴眼镜不好看,请问带眼镜的女孩就不漂亮吗?我带的还是那种长方形框框的粉色眼镜……


还有很多女孩为了好看特意戴平光或者是镜框来装饰呢,颜值如何不受眼镜影响,合适的眼镜还会锦上添花呢。妈妈可能只是单纯的不希望你戴眼镜而已,很多家长都这样,我妈也常说我戴眼镜不如不戴的时候好看,但就我自己的审美来说我还是觉得戴眼镜时的自己好看一点,所以呀不要有什么负担,戴眼镜的女孩子也很漂亮的!


我个人是不觉得戴眼镜会影响颜值 相反我还更喜欢带著眼镜的姑娘 自信一点 而且这种事不是更应该看你自己喜不喜欢么0.0


你妈妈只是不喜欢你戴眼镜而已。大人的一贯思想。不过话说回来,好看的人怎样都好看。和戴眼镜没什么关系。


?都2020年了朋友


长得好看怎么都好看,但对大部分女孩来说,眼镜封印颜值


主要还是长相


好看的人也有戴眼镜的吖

而且好看的人戴眼镜更有一种斯文的感觉,好看炸了好不好!!!!!!!!

我反正巨喜欢看戴眼镜的美女QAQ

(事实证明我还是能找到不少戴眼镜的美女的)


不带眼镜肯定比戴眼镜的男孩女孩更好看


颜值不受眼镜影响


漂不漂亮不在与你是否戴上眼镜.

而是在于你的心(自信真的很重要)

你知道吗?数据显示现在佩戴眼镜的人有很大的一部分不是近视的

说明的我国消费者对于眼镜的这个认知不在像以前那样只停留在近视这个思维圈里面了.

我作为一个眼镜控小迷弟来说,带眼镜的女孩最漂亮了!!!!(不接受反驳)

眼镜可以将你的形象发生改变,它可以当做你生活中一个装饰美的存在,所以不要担心你不好看.

只有戴对正确的、合适你的眼镜,你分分钟变得更加好看了,不妨去试一试!!!

(ps:照片都是网上所搜而来,若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删除,打扰了)

衍诚生活小分享,感谢你的观看,觉得我的说得还不错的话点个赞再走呗.思密达(好人啊)

更多想法的在下面评论区留言哦!


泻药 我觉著挺好看啊 戴上眼镜除了眼睛小点其他没啥

去掉眼镜


近视度数越高戴眼镜之后看起来眼睛会变小,眼球会显得有点突出,而且好看不好看本来就是很玄乎的东西,喜欢眼镜娘的自然喜欢,喜欢清澈小鹿眼的自然觉得戴眼镜不好看

综上,我觉得还是不戴眼镜好看


挺好的 只是每个人的眼光不同

我个人比较讨厌那种特细框的女生 有一种很刻薄或婊里婊气的感觉 可能是太直男

女拳退散


肯定不可能呀,因为有些女孩子戴上眼镜会更好看,别有一番风味,所以因人而异


要看眼镜选的好不好

眼镜选的好就是气质加分呀!

不过有些女生度数比较高的话,就不想戴眼镜,因为看上去的确有那么一点点不好看。


没有吧。可能是眼睛款式不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