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了,没有的话我想办一个


谢邀。当然有,动脉网、火石创造、独角兽工作室、中国数字医疗网等都是
健康界,丁香园,寻医问药网,


目前市面上的医疗平台主要以自主经营为主,可以算作自媒体吗?如果是「互联网+医疗」垂直媒体,这些自媒体应该都算,媒体的属性显而易见,自然也是可以用来进行关联领域的信息投放的。选择用户数量大的,开发度高的,相对靠谱一点,健康届、微医、寻医问药、趣医网、丁香园等。但这其中多少是有些差异的,有媒体性质比较显著的、也有偏向于问答类的、也有功能平台类的。

动脉网(http://www.vcbeat.net),关注互联网医疗及健康领域的新技术、创业和投资,以及新技术背后的伦理变迁。

动脉网是一家2014年初成立于北京的科技网站,主要关注未来医疗创新创业,以媒体的视角,站在新技术重塑医疗保健领域的当下去观察行业脉动。

  动脉网旗下设有动脉网、蛋壳研究院、VB群访谈、动脉网微信公众号、蛋黄大夫微信公众号、VB思享会沙龙、蛋壳路演等O2O多维度的服务单元。

目前,动脉网在北京、重庆、纽西兰、美国纽约、加拿大温哥华均有人员派驻。


有,也不少。

但是目前为止,基本上都属于初步阶段。因为本身互联网+医疗这个话题就很细分了,还是在发展初期。 可能更多的还是倾向于医疗话题多一些。


我也一直在关注这个领域,我们可以一起研究下吗?


OFweek 维科网旗下新兴的OFweek 医疗科技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