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北京时间4月8日0:52,根据worldometers最新数据,美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突破40万,纽约州确诊人数突破14万超义大利,目前纽约州的防疫情况如何?


警告!警告!警告!

疫情爆发以来该系列问题下回答数已经呈指数级下降!!!

知乎该系列问题下答主灵感库存即将被击破!!!即将被击破!!!!!


以前的乐趣,是看著段子手们写段子。

现在的乐趣,是看著段子手们写不出段子。


世界上有三个强大的国家,能勇敢面对新冠肺炎而不会动摇分毫。

朝鲜

中国

美国

经典流行病学认为,阻断传染病也有三个要素:

传染源

传染路径

易感人群

所以

朝鲜干掉了传染源

中国干掉了传染路径

美国最伟大,看起来是准备干掉易感人群

朝鲜人的意志力,中国人的动员力和美国人的豪放不羁视死如归,是我们这个星球之所以让人骄傲的理由啊!

八嘎。

哦,错了,是MAGA。


PS

关于朝鲜的那些说法,来源于网上传言。关于朝鲜的新闻我掌握太少,所以只能根据这些传言瞎写。如有冒犯,我道歉。

关于美国的……我有我的言论自由和创作自由,这是我国宪法保护的。


现在每天就指望懂王整活了,在我眼里他就是一个移动的段子制造机。

居然还有特朗普只能懂一点的,这相声说的真的该赏。


美国海军部长在喷了前罗斯福号舰长以后辞职了,奇怪的军人增加了!喷完就跑路,这深得祖安精髓啊。


特朗普还有新的高论,在昨天的采访中,他说自己是国家的拉拉队长。所以他要穿短裙和连体衣喊「MAGA」? 那还不如喊伊万卡来跳呢。

而且美国的拉拉队是干啥的?NBA都看过吧,中场的拉拉队就是出来跳个舞,然后啥正事也不干的,其他人累死累活的时候拉拉队在后场歇著呢。


美国政府也是搞笑不断,上演了美国版的此地无银三百两,「我们没有截胡德国的3M口罩!」,问题人家也没说是3M啊!常威,还说你不会武功!

美国驻德国大使馆发言人否认美国「截胡」了德国订购的口罩,称美国政府没有采取任何行动将美国3M公司的发往德国的货物转道。但柏林内政部发言人6日表示,柏林当局的表态从未提及过3M公司。

美国:我真没拿,我之所以知道是3M公司是你们通话泄露了啊,早说了别用华为了,不安全。

德国:?我们用的还是思科。

美国:你看,还好你没换,不然你换了华为被他们监听了,就很危险了。


美国还打算启用闹鬼轮船,将已有84年历史的玛丽皇后号(Queen Mary)邮轮改装成临时医院。多年来船上不时传出闹鬼传闻,更被《时代》杂志选为全球十大闹鬼地点。这是要上演《恐怖游轮2》吗?

我怀疑是梁道长给的钱到账了,美国考虑直接用冥币雇佣鬼,有钱能使鬼推磨,这样医护人员都省了。奥巴马把人变成鬼,特朗普让鬼学救人,真不愧是懂王。

不过懂王的处境也不妙了,被玩坏的美国大使馆发了一条奇怪的微博,哈里森可是肺炎去世的啊,懂王要遇刺了吗?

不要吧,特朗普现在可是我的欢乐源泉啊,每天就指著他整活了。

自由美利坚,欢乐每一天,这就是昨天的美国迷惑行为播报,比心~


答主:晚了,前几任题主把问题都提到六十万以后了,也就是他妈美国感染100w人,咱们来错地方了!

题主:我倒是觉得这个地方不错。

答主:知友成复读机了,没段子可榨了!

题主:老子从来就没想过嫖复读机的段子!

答主:不嫖复读机的段子你嫖谁的啊?

题主:谁有段子嫖谁的!

答主:当过题主吗?

题主:没有。

答主:来我告诉告诉你。当题主,得巧立名目,拉拢大V,段子新编。他们答了,才能让知友跟著回答。上榜之后,大V的段子原创点赞,知友的段子,拿走自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