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票行业说的票按照日常的理解可以理解成报销用的行程单或者发票和乘机用的登机牌。

报销用的行程单(发票)

如果在网上是找的代理购买的话,在网上买的一般都会显示他们领取的方式,一般是乘机之后邮寄,注意一般国内机票要求1个月内列印,国际票最短要求7天内列印。

如果在网上是航空公司的官网或者旗舰店的话,那么直接联系航空公司领取,有一些大的航空公司在机场有自己的售票柜台,可以找他们领取。你可以提前问好乘坐的机场或者降落的机场是否有他们的柜台。

登机牌

登机牌是乘机当日在乘坐的航空公司的起飞机场柜台或者代办柜台领取。


在订单内有具体的航站楼;

到了航站楼找承运公司的柜台办理即可。


你定的是哪个航空公司的机票?山航就去山航柜台,东航就去东航柜台。


有票号就行,现在电子客票不用拿纸质票。


身份证去机场对应的航空公司


自助


现在没有取票这么一说了其实,无论你在哪儿定的客票 只要是有效的 抵达机场之后根据指示牌前往对应的航司柜台办理值机手续即可,当然非疫情期间你也可以通过官网 手机app等方式自助值机 拿到电子登机牌,如果有行李要托运的 就直接去柜台排队 拿到登机牌之后根据登机牌提示的对应登机口 遵循机场指示前往 过安检 前往登机口等待登机即可


每个机场柜台分布都不一样啊,你实在想知道哪个柜台,得先告知是哪个机场


到机场,机场大屏幕会显示的。app上也可以查看,但还是以机场屏幕为主。


带著身份证去机场,找到航司对应的柜台,找不到可以问一下机场的工作人员,现在一般都是自助办理登机牌,旁边会有工作人员引导,办理完登机牌之后办理行李托运,然后再排队进行安检。


就带护照(或身份证?)去值机的地方取就好。 直接就拿登机牌了。


短息就可以了


国内外机票,分清航站楼,机场大厅有滚屏,找到自己航班的位置,直接去相应的航司柜台办理值机,如果遇到不太清楚的也可以求助机场工作人员,国际机票手持护照,国内机票手持身份证即可


值机柜台凭身份证


是哪个航空公司的就去那个柜台值机

也可以自助值机


强烈推荐下载一个航旅纵横,然后你就可以看见你行程的所有信息,上面会显示你要去排队取登机牌的窗口区间,随便拍一个就行,最最最重要的是还可以在空中没有网的时候查看自己所在高度和距离


只要是付过钱啦,就可以起飞当天去机场柜台办理登记手续就可以了


没有托运行李的话,可以直接手机app值机,然后去了机场直接身份证或者二维码直接进安检


需要报销的话,办理登机牌 列印出来就可以了,不用特意去哪个窗口取票


是海南航空,应该去哪个窗口取票呢?谢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