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酒吧必须要会的就是喝酒与蹦迪,别的都不是必须要会的,还要怎么列举说明?

要不要给你写篇关于夜店蹦迪的论文出来——探讨当今酒吧的时代背景,分析去酒吧的现实意义,然后列举当前酒吧行业存在的问题,最后针对这些行业乱象给出解决方案?

你还别说,这么一想写个论文还挺有趣,嘻嘻。OK,下面开始教你如何蹦迪!

夜店里的小姐姐,都是怎么蹦迪的?高寒先生的视频 · 872 播放为什么越来越多人喜欢去夜店?关于夜店的那些事儿高寒先生的视频 · 475 播放

作为一个经营且混迹酒吧多年的人来说

我希望我的客人来店里之前都可以具备和谐文明社会环境下基本的素质礼貌和修养

哈哈哈哈


别的不知道,结账一定要会。


酒吧有不同的风格(比如比较High的夜店, 相对纯粹的whisky cocktail bar ),通常来说去酒吧都是为了放松,我觉得不用太过拘谨,可以多跟酒保交流.


不要服务员服务员的叫,叫帅哥、美女、亲、你好都可以,如果可以的话服务之前,先问服务员或者调酒师的名字,然后称呼他(她)的姓名。

点酒之前先搞清楚自己想喝什么,实在不知道请别人推荐给对方几个关键词:无酒精、果味、偏烈、酸、甜、颜色。如果你只说给我一杯好看的,天知道你你的审美标准是什么。我觉得所有鸡尾酒都好看。

不要把抖音上的鸡尾酒拿出来给调酒师做。每个调酒师都有自己的擅长或者短板,不是每个人都喜欢花哨炫酷的方式,如果你让我做,不好意思不会。


要有钱

有钱,你想让谁喝,谁就得喝

你不想喝,就可以不喝


带够钱,其他都不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