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无线耳机被指存辐射问题 专家:少用】近日,被网友吐槽像助听器的iPhone7无线耳机AirPods被专家指出有辐射问题,可能破坏人体大脑血管屏障。苹果工程师称AirPods蓝牙传送电波比微波炉的辐射要小很多。专家称即使只有少量辐射,对人体影响也比较大,建议不要长时间使用。那么请问是这样吗?为什么?


谢邀,并不知道辐射量是多少。

蓝牙耳机的确有辐射,这是肯定的,无论怎样的蓝牙耳机,都有。

但是,如今的蓝牙4.0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已经做到了近乎0功耗和0辐射(近乎,不是没有。)

蓝牙所产生的辐射量远小于打电话,所以不是几个小时几个小时的使用是没有问题的。

专家说的也没错,但是相当于废话一样。就像当初日本福岛核电站泄露,有记者在街上问大妈,核辐射对您的生活产生了怎样的影响?

拜托,50倍于正常量的核辐射,相当于人一年多拍了一次X光而已,有什么影响可言?你以为原子弹呢?

所以专家说的没错,的确有,不只在于蓝牙有辐射,戴耳机听歌本身就刺激耳膜,都不适宜长期使用。

所以,像这种问题,当个乐听听就好了,认真你就输了。
你自己不也在散发辐射吗?九年制义务教育还是不够
蓝牙的标准发射功率不过才0dBm,也就是1mW,有啥可担心的。太阳光射到你脑袋上的热量都远超过这个数了,你不是也没死嘛。
砖家说空腹不能吃早餐。


这纯粹是借势iPhone 7上市的炒作,为啥需要什么都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