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提问


分享一个心得:

我是建行IC结算通卡用户,只要先往卡里放1W,然后去柜台办一个结算通业务,有效期一年,这一年内就可以免汇费向境内任何银行账户里汇款3000笔,每笔数额不限,收款银行也不限。手续办好后,里面的1W可以取走,第二年需要到柜台续办,续办前也同样需要保持账户里有1W块钱。

你可以咨询当地建行柜台,应该都有这项业务的。钱也可以不拿走,在手机里装一个建行APP,然后可以把这1W放到「速盈」里,就相当于买了建行的理财宝宝(实际是购买了建信现金添利货币市场基金,产品代码:000693),一天至少赚1块钱左右的收益(比一年定期的利息还要高),随时也可以取钱出来用,相当于建行手机版的余额宝。很棒吧!我觉得建行应该聘我做推广大使!

如果你想在异地取现恐怕就不适用了。

最近我新开了个微薪群,一帮指数基金的爱好者通过我主页详细资料的简介聚集在一起,分享投资信息,交流投资心得,也欢迎更多朋友分享你们的投资故事。
招行银行的储蓄卡每个月前两笔取款免手续费,任何atm
任何 信用社,农商行,合作银行的卡,在全球任何有银联标志的ATM机,跨行,异地,转账,取现 都不要钱
面对吉林省的话那就只能是吉林银行了,吉林银行卡在所有吉林银行的柜面和自助设备上存取款都不需要手续费,同时你要是钱多的话还可以办理VIP卡,这个卡只要是有银联表示的不论哪个银行取钱都是没有手续费的,而且跨行转账也没有费用


任何信用社,农商行,合作银行的卡,在全球任何有银联标志的ATM机,跨行,异地,转账,取现 都不要钱
就拿网点多的银行来说吧。1农村信用社金燕卡。免年费,免开卡费,省内同行存取不要手续费2工行理财金 可以刷vip号,可以办理一个100块包100笔的取现套餐,取一次只要一块钱(具体多少包多少忘了)这玩意当初朋友帮办的,后来再去办只针对企业客户才办了3建行结算通卡,和上面工行的功能一样,不过办理门槛低

4建行理财白,手续费半价,现在基本都是拿来排队用了

听说平安网银各种转账都不要手续费?听说的,没验证其他的就不了解了,又没有什么钱,了解那么多有个蛋用闪了


我办过两张银行卡,分别是包商银行和龙江银行的,这两张银行卡跨行跨地都不要手续费,配合上手机支付宝转账,效果最佳!

首先是华夏银行卡,全球支持银联的ATM上每天第一笔取款没有手续费。

其它银行不清楚,可以去问一下。

最好的方式还是把外地卡转到本地卡里再取现。招商 中信 中国银行 华夏(?)等的手机银行的跨行跨地转账无手续费,而且是实时的。支付宝也没有手续费,但是一般有不到2小时延时。

可以看看自己方便去的有哪几家银行,再去前台问清楚,办几张无年费无管理费的卡,不是每家都有的。把异地卡的钱转到本地卡里,通过刚才说的几个转账免手续费的银行或者支付宝,再取现。这样可以避免异地取款,再有也是方便,想去哪个银行就转到哪个银行的卡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