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院


其实只要别是夜晚或凌晨,在方圆一公里之内没有人,没回声的地方你都可以随意喊,地方有的是


葬礼上


有一个地方叫欢乐谷的!

你会找到你喜欢的项目


空旷无人的空地,山顶。

但选择以上两个地方,觉得大喊大叫结束后,还是内心会带来一丝丝凄凉……

本人在上海松江区从事纯商务型KTV工作六七年,需要大喊大叫和呐喊的朋友可联系,每个人想释放内心的压抑,想大喊大叫又怕影响别人的人,说明人的素质还是非常好的,但终究觉得你内心压抑的太厉害,会对你生活或者你性格带来转变。

适量的放开心态生活,人生短短数十载,把生活过开心是种境界,把家人一起陪开心是种责任,祝朋友们以及家人都快乐开心每一天。

(以上属于本人对作者的一句发问,胡乱猜测,有说错话的地方,请谅解!!!我只是想表达一下我们的生活都得天天开心,每个人包括我自己,同样想呐喊,但每天还是得微笑面对每一天!)


多了去了,自个脑补吧。


海边 山上 乡下


有,空地


游乐场


海边,山顶


学校的心理室

就在那种很隔音的那种


浴室


乡里


最方便的地方是火车道旁

等火车过来时

尽情发泄吧

注意安全就好,也不会影响别人


自己开车上环路(高速),边开边喊,注意安全


可以去类似这种地方的,真的很有用,里面有一个项目是玻璃房,可以肆意的打砸东西,我朋友就是在这个项目把一直压抑的情绪发泄出来的。可以去试试这种,希望我的答复能帮到你吧。


深山老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