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你本人先熟悉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在符合条例的范围内进行经营。

关于企划书的内容可以按照以下几点来

一、行业市场调查状况

诠释公司经营理念文化, 推广本酒吧文化,演绎现代生活, 展现休闲高雅品位确寻找市场定位 ,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 给顾客温馨、轻松的感受 ,力求营造一种幽雅、舒适、休闲的娱乐环境。

二, 确认娱乐市场定位趋势

新兴的休闲娱乐行业, 随著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 刺激人们消费观念的逐步改变, 酒吧娱乐行业的悄然兴起,推动经济活跃发展,那么主要体现以下方面:

价格策略,促销策略,创新战略,品牌策略

三、制定店面设计装修

四、制订酒吧组织结构与岗位人员招聘及培训计划

1. 酒吧机构组建, 员工招聘与录用: 按公司人事体系要求制订本酒吧各岗位人员配备情况, 开始进行人员招聘工作,

2. 员工培训:培训是酒吧管理一基本功能, 使其经营化, 规范化, 管理人员必须对酒吧自身组织机构, 设备设施, 资金成本, 技术方法, 人际关系等各因素加以协调构一个有团队服务的整体. 并传达各项规章制度条例, 制定各岗位工作流程与操作标准. 制定相关计划,, 安排岗位培训内容, 做入职前期全面培训, 培训期完毕考核合格上岗.

3. 员工考核:考核内容, 包括工作知识, 工作态度, 观察能力与分析问题能力, 协调能力工作效率, 工作品质等. 考核方法主要包括自我鉴定, 排名次顺序法等.

五.厅面设施设备用具筹备采购/酒水采购

1.订酒水计划主要以下几点:确定酒水采购品种, 首先酒单确定了采购种类, 酒水采购品种一般主要有; 白兰地, 威士忌, 金酒, 朗姆酒, 伏特加, 开胃酒, 啤酒, 葡萄酒, 软饮料, 咖啡, 茶类等. 其次是制定采购数量计划, 确定一个适中的采购数量, 必须明确各方面因素的影响, 如季节影响, 仓库储存能力, 品种储存保质期等因素.

2.建立酒水采购质量标准体系:采购质量形式与内容, 采购质量标准控制, 经销商的选择;

3.酒水采购程序计划:程序的指定与酒吧规模组织结构因素有密切联系, 酒吧台根据经营需要向仓库申领原料, 库存数量很低需要向上级请示申购;

六、 筹备开业前期销售策划

1. 确定酒吧的市场定位, 建立目标顾客, 设计酒吧特色产品, 了解顾客需求包括,设施设备,气氛环境,饮品食品,服务项目,营业时间,和收费等;

2.树立酒吧自身形象,扩大酒吧知名度与吸引力,前提是让客了解经营理念,服务思想,品牌特色,必须通过一顶手段向顾客展示自己产品,吸引顾客,从而使客人观念上认可酒吧,信赖酒吧。

安全营业策略: 迪吧是青少年聚集的地方,要达到生意兴旺,安全是第一位的,除了安全防火、防爆之外,还要制止迪厅的斗殴群架,偷窃打砸、醉酒吸毒等现象,通过得力的管理办法,才能维持正常秩序。 2、现代营销策略 迪吧是一种娱乐性消费商业行为,不能开店坐等客人上门,而是要依靠营销手段如广告、人员推广、客户管理、价格策略等等办法来引导消费,在营业初期,广告等前期商业运作一般都懂,在价格策略上要依靠中低消费为主,降低入门价位,如20元门票或免费入场或女士免费或采取会员制8折优惠等,在商品购物上,酒水价格可略高于市场价,可采取卖一赠二、卖二赠一等来吸引人气,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依靠迪厅效果来吸引消费者。 3、技艺精湛策略 要把曼哈顿迪吧搞活,人才是关键,有了人才还必须要有不断追求前卫、时尚,不断翻新的本领,各种技艺、对拍、接歌、丢歌、搓碟等,各种风格韩舞、街舞、夜舞等,各种音乐流派都要娴熟,编导、DJ师等是迪吧的灵魂,领军人物,必须特别优秀。此外服饰、舞台做派等也要注意,所有这些元素,必须通过不断学习、培训,不断创新才能实现,要善于运用互联网、迪吧网、音乐网、下载迪音王歌曲,再通过DJ班、MC班、DS班等进行训练,才能有出奇制胜的效果。 总之,创办曼哈顿迪吧是一项集设计、施工、DJ器材、DISCO工程、全案策划、活动推广、DJ、MC、DS培训为一身的现代娱乐项目。要成为有口皆碑的迪吧,成为泡吧夜生活的好地方,必须是最新、最劲、最HIGH的MUISE,把DISCO推向高潮,除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娱乐享受,娱乐资讯的同时,还能让人领悟动感人生、追求健康、追求美的精神内涵,在不断发展的现代娱乐中得到成功的快乐!

最后祝营业顺利!


什么规模的酒吧,大酒吧你交了房租才考虑计划书的话,我建议你放弃,这特么就是一败家子冲动干的事,小酒吧的话哪有那么多套路,怎么想怎么来,随心所欲就好。我想说的你估计听不进去,别开好吧,确实有这个情节的话,过了2021再考虑。


你应该是个小酒吧吧?想开酒吧,不知道怎么开就把房子租了。这个真的很莽撞。很负责任跟你讲,你必须找一个真正的行家。真正的行家是不做商业计划书的。做商业计划书的基本上都是一知半解的那些人。我从未见过哪个做服务性行业的大咖开店,还要做商业计划书的。因为对专家来说根本就没有必要做商业计划书!因为商业计划书是做给外行看的!

如果一份好的商业计划书,能让你做好生意的话那么,这个世界上做生意岂不是太简单了?做商业计划书的高手很多,你只要能够付钱,什么行业的商业企划书,都给你做的漂漂亮亮的!

要想成功开一个酒吧,再大牌的专家也不可能三言两语的,就教会你。如果开一个酒吧,真是那么简单。一个新手随随便便都学会能把店开好。那么把我们这种做了二三十年,酒吧的人置于何地?我们岂不是都是蠢才了!

酒吧那么暴利的行业,为什么中国酒吧比例还那么少?你考虑过这个问题没有?为什么每家酒吧酒水都那么贵?为什么没有低价位的酒吧?

答案只有一个,难度太大。开酒吧的成功率太小。


开个锤子

房租都交了计划书还没有

省点钱吧!


楼上都没有说到重点!

重点只有一个!装修呀!准备毛坯开?


你真勇敢,就这样的状态也敢出来创业啊。开酒吧可就不像去酒吧玩那样轻松了,公司化经营是一件技术性要求极高的工作,建议你还是停下来,找房东谈一下把租金退了,不退就跟他闹,反正总到最后酒吧开破产了,亏得底裤贴买强点。


专业酒吧20年,找我吧哈哈


招聘团队,指定规章,一点点慢慢发展


我朋友刚开一个酒吧,下来设计装修图纸,装修完招兵买马,然后开业,再里面的一些条条道道我就不知道了,营业执照得弄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