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p前两天外屏摔碎了,今天去授权店说那边只能换总成,我不想换总成,授权店旁边有个紧挨著的苹果维修店,不知道是不是一体的,换了个外屏,300,换回来后发现声音不大对,打电话和游戏的声音质感像是进了水一样(前几天进过水,但是换屏前没出现过这种问题,换屏后才出现),这现象正常吗?以前贴了个后镜膜,发现膜也没有了,如果被偷换部件了,该怎样维权


如果你是屏幕坏了,首先我们先搞清楚是内屏还是外屏。内屏和外屏的用处不同,可以copy进行区别:

1、外屏:外屏主要的用处是管触摸的;

触摸不灵,触摸漂移,无法触摸,都是外屏的原因引起的,更换即可,同时显示不能触摸就是触摸坏了,也就意味著是外屏坏掉了。

2、内屏:内屏主要的用处是管显示的;

只是看外表没有破裂的痕迹,只是不显示图像那就是内屏破了,内屏有时候就算已经「漏液」了,还是可以继续使用。甚至内屏已经裂开了,还是可以正常显示,只是影响观看效果。

3、手机屏幕虽然被称为显示屏,但用于显示图像及色彩。屏幕材质引随著手机彩屏的逐渐普遍,手机屏幕的材质也越来越显得重要。内屏与外屏就是屏幕的主要组成部分。

搞懂了内外屏。剩下就交给换屏哥吧。他们都是免费上门检测维修的。而且维修全程录像。这样就不担心我们自身的配件被调换了。而且还有180天的超长质保期。价格也比较公道。


本人亲身经历 有什么问题随时问我

9月29日由于本人iphone7plus黑屏开不了机我就上了百度他给我搜了一个苹果预约维修中心,然后我就在那个网站预约了,

随后我就在下午十二点三十六分从学校出去去修手机,一点三十五分我到达了简讯里的位置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号数码大厦A座

这是我过马路之前拍的照片。

我等到一点五十二分他喊了,我问我手机什么情况,说要拆手机看看,由于他的工作间是挡起来的,我完全没有看见他的操作过程。

这是我第一次去修手机,并不了解别人怎么修的手机。

他和我说我的底板短路,换底板要一千八。

我拒绝他了,确实一千八我可以换个手机。

他委婉和我说是不是太贵了,那我们可以给你维修,只要八百六,后期还保维修。

我和我的男朋友商量了之后,还是拒绝他的说法,并且让他给我把机子弄好。

当他下午我把我的手机寄给我的男朋友。

(当天和我男朋友的聊天记录)

https://ucmp.sf-express.com/service/weixin/activity/wx_b2sf_order?p1=SF1071014273903 (二维码自动识别)

寄出去的快递单号。

10月1日寄到我男朋友那边的维修处,五点四十九分我男朋友和我说维修的地方说我手机的前后置摄像头被前面的拆掉了。

之前的手机情况

现在的手机情况

无论如何,吃一堑长一智,请大家记住这个地方,千万不要再去这个地方维修你的手机。


这个基本上维权不了的.....

谁让你在非官方修了呢……


这种店维修你不在边上看著吗?而且你后置摄像头膜是贴外面的,如果想偷换你的摄像头根本不需要去掉膜,偷换外壳更不可能


你都这样了还怎么维权?谁给你维权啊……哪家公司有这种「第三方修理出现问题我司仍将承担责任」的NC规定 ……你只能找那家给你修理手机的授权店,但是人家也不傻,除非实锤,否则应该大概率不会承认吧,投诉消协感觉也很难。


一般如果你在一些非官方的修理店修理,有可能会换,但是这也不一定,如果你是在官方的修理店的话,一般就不会了,总之,被换零件的概率还是很小的,大可不必为此担心,也希望广大知友去官方的修理店。


这要看维修师傅是不是奸商,你可以要求维修师傅当面维修,如果他找理由不当面,那就换个地方去修


我反正觉得会。对于门外汉的我们而言又看不懂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